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

【美利堅女神】美利堅女神訊息—關於美國大選

美利堅女神顯現了出來。

我問:"關於美國的大選,您有什麼要對我們說的嗎?"

她說:"這會是一場沒有結果的大選。目前領先的那位候選人將無法如其所願地順利掌權。這個國家將陷入無政府狀態。

"現任總統的靈性使命就是促成舊體制的崩塌。現在他將完成這一使命。

"這個國家會出現嚴重的混亂與動盪,各種矛盾都將爆發出來。世界第一大經濟體的經濟、金融體系將會崩潰。

"這是多米諾骨牌中倒下的第一張牌,會引發一系列連鎖反應,會對世界各國造成廣泛的衝擊。各個國家中腐敗、黑暗的統治系統都將受到波及。

"這是大轉變發生前必定會出現的狀況。這次大選是這一系列轉變事件中的重要一環。

"該發生的必會發生。一切都是神聖計劃的安排。"

感恩美利堅女神的訊息!


●訊息提供:美利堅女神
●傳導:廬影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68291019456520
https://san23.pixnet.net/blog/post/693724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