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用聖光消除精神污染

問:對地球母親污染最大的是什麼?是化學污染?還是我們的負面思想和情感所造成的精神污染?


光之兄弟:肯定是精神污染!這對你們的地球母親來說是最嚴重的,因為這種污染侵蝕她的精微體並給她帶來巨大痛苦。

至於化學污染,她能設法解決。實際上化學污染對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的危害要大於對地球的危害。

最讓地球痛苦的是你們的思想。你們所產生的悲傷、仇恨、不滿的想法發送出去後,創造出了一個集體意識…

(莫妮克:我看到這集體意識是淺灰色的,好像還黏乎乎的。它看起來真可怕,讓人受不了!它是活的!我把聖光投射了過去,因為看到這個太讓我難受了!我再也不想看到它了。)

你們的思想造成的污染很嚴重,有時甚至是悲劇性的。

當你們發散出悲傷、恐懼、擔憂、疑慮的想法及種種退化性、干擾性的情緒時,它們被製造出來並留在了這裡。它們會使全人類發散出的陰暗思想匯成的洪流更加壯大。

不久前,你們發散出的精神產物干擾到你們星球以外的地方。我們進行了干預,在你們的世界和其它有生命的星球之間設置了防護物。正是這個防護物使得你們的思想以更強大的力量返回到你們身上,有時甚至摧毀你們的生命。

你們要瞭解負面想法的危險性並對它們加以防範。

所有思想、情緒都是真實存在的。這是從你們每個人那兒生出的孩子。你們生出幾百萬個"孩子"並滋養他們。這些孩子長大了,又去加入到幾百萬人的思想所生出的另外幾百萬個孩子組成的洪流中。

假如有不好的想法,這不都是你們的錯。你們有時得屈從於那包圍地球的群體意識,得屈從於這個由陰暗想法、毀滅性情緒匯成的巨流。那該怎麼辦呢?

這很簡單,也很容易做到。你們要習慣於聽自己思考,聽自己講話。要習慣於把聖光投射到自己發散出的一切不是聖光的東西上。你們還要練習觀想這世界被你們的想法、你們的精神造物、你們那許多"孩子"所發散出的灰暗東西包圍著,然後把聖光與聖愛投射到這一切上面。漸漸地,你們就會驅散黑暗,消滅本不該使之產生的那些想法、那些不受歡迎的"孩子"。

對當前的人類來說,最重要的是多下功夫控制自己的想法、情感、情緒。人類面臨的最大危險,是由其精神造物所導致的嚴重的不穩定。

目前人類正受到"兩面夾擊":一方面是其精神造物、陰暗情緒產生的迴響,另一方面是人們浸泡在巨大的轉化能量中。這些能量穿透、轉變、搖動著人們。

你們可以用黑暗去創造,也可以用聖光去創造。現在就試著負起責任來吧,更好地理解自己,弄清自己的心想要什麼。你們的心想永遠觀看暴力、毀滅、墮落的電影嗎?你們的心不是更願意讓你們觀看歡樂、聖愛、美好的電影嗎?

你們可以問問自己:"我真正喜歡的是什麼?真正讓我的靈魂感到喜悅的是什麼?"你們將自己找到答案!那答案會告訴你們—你們是在為聖光工作,還是仍被囚禁在黑暗中。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621140973159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