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疾病是喚醒靈魂的手段

你們現在有個很大的擔憂,就是對自己顯化載具的擔憂!


每個人目前都在經歷深層轉化。你們的能量層面正發生著顯著變化。許多新能量進入了你們內在。這可能會使你們感到疼痛或給你們帶來健康問題,不過這對許多人來說並不太嚴重。

你們最缺乏的是對自己真正之所是的認識,而"疾病"是一種手段,可以使你們產生覺知,喚醒那些還在沉睡的靈魂。

靈魂一旦覺醒,就會開始擁有阻止、根除健康問題的力量。

無論對我們還是對你們來說,疾病其實都不存在!它一直都是由你們的思想、行為產生出來的,是由於你們對自身缺乏愛而產生出來的。

地球是一所奇妙的物質的學校,但它只是個幻相的世界。你們的真正實相是精神世界。不幸的是,這精神完全落入了物質的圈套。

隨著你們在覺醒方面所做的功課,隨著你們接連不斷產生覺知,你們可以讓精神或內在的神性以非常美好的方式發揮作用。

從一個人知道其顯化載具可能出了問題,到"疾病"真正發作,期間必會產生覺知與覺醒。

首先會出現抗拒,但如果此人已選擇要覺醒或得到幫助以經歷覺醒,那另一個進程就會啟動—就是要治癒或超越其顯化載具中不完美的東西(甚至是在不知不覺中)。

其實在這兩個階段之間,也就是從知道健康狀況可能存在某些問題,到疾病被診斷出來,奇蹟是有可能發生的。奇蹟可以不斷發生。如果人真正與自己的無限力量建立連接,就會以奇妙的方式自我修復。

很多人還不具備充分的覺知以說出這樣的話:"萬能的力量就在我內在。我可以在身體裡徹底恢復完美的健康狀態。"

為什麼不能這樣做呢?是因為三維產生的恐懼,還有對自己真正之所是的懷疑。即便有那麼一小會兒你們想"萬能的力量就在我內在並在發揮其應有的作用",一秒鐘後就會轉念又想:"可我或許還不能完全確定。"

我們所說的"萬能力量"是聖愛、心靈、創造性思想上的萬能力量,並不是小我的力量。

假如試圖讓小我的力量介入進來,你們將得不到任何結果。可如果試著讓心靈的萬能力量介入的話,結果會令你們吃驚。

這個世界的能量越發生變化,你們內在的萬能力量就越會顯露出來。

你們可以開始在一些小事上測試這萬能的力量。不過我們知道,要人們去做這個信心與信賴方面的功課是很難的,因為很多人總把自己置於那顯化載具的位置上,而沒有充分把自己置於內在那個萬能神性的位置上。

人們總是按照人性意識來做出反應,而不是按照靈性和神性意識來做出反應。

人性意識會幫助你們在人性層面採取行動—以一種原始的方式去行動。"原始"這個詞並不是貶意的。我們用這個詞是為了區別於用強大得多的方式去採取的那種行動—當你們讓自己的靈性和神性意識介入時。

漸漸地,你們現在覺得不可能的事將變成可能的。你們將如此習慣於在自身和周圍創造出奇蹟,以至於"奇蹟"這個詞將失去意義!你們並不孤單。我們在大力協助你們,來自源頭的能量也在以顯著的方式幫助你們。

現在不要讓轉化帶來的健康問題過分干擾自己。讓自己的生命在和平、智慧與聖愛的大河中自由流淌吧。

如果你們在目前經歷的一切中沒有絲毫抗拒,在聖愛中接受一切,對自己和生命懷有深深的愛,那麼一切都將進行得非常順利!

尊重自己生命中的每一秒吧!尊重自己身邊和內在的美吧!尊重所有聖愛顯化之中的愛吧!

關於健康問題我們還想說的是:要不斷在自己的人性意識中設定完美思想的理念,設定關於自己內在無限力量與巨大聖愛的理念。

處在聖愛中並運用聖愛,一切就皆有可能,就都被允許。

你們目前遇到的這些小問題只是一扇微微開啟的門,讓你們能看到自己應該超越的那些東西。無論將來遇到什麼,你們都將獲得超越、接納的力量,因為在你們的最深處,來自靈性意識的某種東西會不停地告訴你們:一切都很好。

兩岸之間總會架起一座橋樑。在你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刻,你們總會得到幫助。

我們的幫助固然重要,但我們不能越過任何人的意志去行事。我們可以給予,但你們的心靈要打開才能接收。我們可以幫助,但對方要接受這幫助。

萬能的力量就在你們內在。奇蹟可以真的發生。你們自己擁有聖愛的全部力量!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642903164027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