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用觀想的方式喚醒人類

要想幫助親人、朋友和其他人類兄弟覺醒,我們建議你們這樣做:


心裡想著你們所愛的人,觀想出他們的臉龐,默念出他們的名字並且說:"醒來吧。我把我的全部聖光與聖愛發送給你。"

請為你們所有的家人、朋友、熟人和在街上遇到的人做這個功課。

對於在街上遇到的人,你們自然無法說出他們的名字,但可以在見到他們時發送出這樣的意念:"你醒來吧。我把我的全部聖光與聖愛發送給你。"

當你們在商場購物時,當你們面對一大群人時,可以瞄準一個、兩個、三個、十個、二十個人並對他們做這個小小的功課。

這是個神奇的功課。你向某些人發送聖光與聖愛並請他們醒來時,說不定其中有人會轉向你並對你微笑。

當然,目前在人們都戴著口罩的情況下,你無法看到他人的微笑,但可以從他們眼中看到感激的目光。不要忘記眼睛是靈魂的窗戶和映照。

希望你們領會、理解我們請你們去做的這份新工作。你們要盡力與自身的某一高級部分相融合。這對你們的進化很重要,對你們完成自己的使命也很重要。

請把你們的巨大聖愛-聖光發送給所有人類兄弟並對他們說:"你們醒來吧!是時候甦醒了。醒來吧。"

請觀想出一群一群的人並對他們說:"你們醒來吧。我把我們的全部聖愛發送給你們!"

要經常做這個功課。當你們見到某個人時,就在心裡說:"醒來吧。我把我的全部聖愛送給你。醒來吧!"

不必說"你別害怕",不要提及"害怕"、"恐懼"之類的詞。你們只需說:"你醒來吧。我把我的全部聖光與聖愛都送給你。"

請相信你們所做的這份光之工作將產生巨大的效力,將會喚醒許許多多的人類兄弟!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10月23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679173030380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