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光工的重要祈禱

問:我們光工可以做些什麼來拯救地球和人類?


光之兄弟:你們與其想著拯救地球和人類,不如盡力幫助地球重生,幫助轉化這個世界產生的各種能量,幫助改善這顆行星上的整體振動。

你們可能會想:"我們這些渺小的人類怎麼可能做到這些呢?"

在我們看來,單是你們的聖愛和意願就非常重要,就可以使一些能量就位,而我們會讓這些能量永久固定在這裡。也就是說,你們可以啟動轉變的進程,而我們會使這轉變完成。

倘若沒有你們,沒有你們對地球母親的聖愛、對人類兄弟的聖愛,我們就什麼都做不了。

因此在你們祈禱時,請這樣對天父說:

"天父啊,請幫助我們淨化這個世界吧,請幫助我們為這個世界帶來和平、帶來聖光,請幫助我們更加愛祢、日益意識到我們心底的巨大聖愛,讓我們更有效地做自己的靈性工作。"

"天父啊,我們懇求祢的幫助,讓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發揮出自己的全部作用。"

天父(那無限的聖愛能量)會聽到你們的禱告。你們的這些話語將會與祂的實相、祂的神聖能量產生共振。你們外在的神聖能量將會與你們內在的神聖能量完全結合在一起。

那時你們對這個世界的幫助將會極其有效,你們的聖愛將會變得無窮無盡。

那時將不再有限度,只會有效力;將不再有無意識,只會有清醒的覺知;將不再有懷疑,只會有堅定的信念。

與神合一便是如此。

去請求吧!去請求你們內在的天父。去請求你們周圍的天父。去請求那宇宙中無處不在的天父。對祂說:"我的心渴望幫助人類和自己,因此我懇求祢的幫助!"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664361600778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