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星球的安全及內在的創造

人類將會覺醒,但這覺醒會以相當突然、劇烈的方式發生。這是因為許多人不願保持自由、不願拒絕強加給他們的東西,所以某些事件將不可避免。


現在一切都已展現在人們面前。有耳能聽、有眼能看的人就會知道哪些人是真誠、正直的,哪些人是在欺騙和操控。

你們在地球上經歷的這個特殊時期會在星空中留下印記,因為你們不僅要徹底改變振動頻率和維度,還要從雙魚座時代轉入寶瓶座時代。

巨大的改變本應在2012年發生。很多人地球人以為那意味著世界末日。但這顆星球不會被毀滅,因為我們在守護她!

從前在你們太陽系中有過一顆類似於地球的行星,有文獻稱其為"馬爾庫斯"。那顆行星被核戰爭摧毀了,其爆炸嚴重破壞了這個太陽系的平衡。

負責保護星系的存有們決定不再讓類似的災難重演、不再讓任何一顆行星被摧毀,因為那會對所有星系中的行星造成巨大干擾並破壞它們的平衡。

因此我們在嚴密監管著。雖然暗光勢力會盡其所能地損害生命,但聖光兄弟和銀河兄弟也會竭盡全力保證馬爾庫斯的毀滅不在地球上重演。那些想要損毀地球的存有將被移除、甚至被消滅—不是被我們消滅,而是被他們自己的無明所消滅。

頻率非常高的振動將淹沒你們的太陽系和地球,因此那些負面存有將被摧毀、無法再生存下去。這是由於他們缺少覺知,缺少聖愛,不瞭解自己真正之所是。

那些存有自以為擁有金錢和權力就可以為所欲為,但他們其實很脆弱。與他們內在的真正所是相比、與外在觸及他們的高頻能量相比,他們非常脆弱。

當這些存有運用某些手段去傷害他人時,其實是在傷害自己。當他們通過操控去毀滅他人時,其實是在毀滅自己。

目前的這個特殊時期讓你們可以清楚地領悟一切、學到一切、感知一切,只要你們覺醒並產生新的覺知。

你們也要認識到:統治所有生命的唯一力量就是聖愛振動的萬能力量!儘管情感之愛也可以有巨大的力量,但它被人性侷限住了。

一旦你們超越了人性,就會意識到一種遠高於人性之愛的振動頻率。它可以被稱作"無條件之愛"、"宇宙聖愛"。

這種聖愛振動將會在你們身上顯現出來。它就在你們內在,在那裡沉睡。此時大多數人身上唯一甦醒的是那種人性的愛(情感的愛)。這種愛有時也很強大,可以讓人為了拯救心愛之人而獻出生命。

將來你們身上的聖愛振動會大大甦醒。要知道它是你們最主要的王牌。憑借對聖愛的理解和領悟,你們可以用其消融一切低級事物,可以摧毀各種障礙及暗光構建的陰暗結構。

聖愛是宇宙中最強大的力量。它在不斷創造。你們也可以用它創造出各種神聖的靈性品質,用它使自己閃耀出神聖的光輝並將這光輝送給周圍所有人。

一個領悟了聖愛無限力量的人,可以照亮其周圍的許多人。他不需要做任何事,只是存在即可。

通過成為自己之所是,通過意識到自己之所是以及自己可以帶給他人什麼,你們就能夠成為榜樣!

在今後的日子裡,你們得用話語、用自己散發的能量、用關心與關注去向他人提供大量幫助。

你們每個人內在都有很多東西將會進化。儘管你們已經覺醒,但這還只是真正覺醒的初期。

仍有帷幕在向你們掩蓋你們自身的聖光和周圍的聖光。不過這些帷幕將一點點消除,好讓你們更多地意識到自己是誰,意識到自己要在此生扮演怎樣的角色以促使人類向五維轉移。

將會有重大的事件發生在你們的世界上,既有黑暗的,也有美妙的。

也許某一天早晨醒來後,你們會發現周圍一切都變得不同了。你們會感覺自己輕盈、平靜、內心深處有著無限的平和。你們想要歡笑、歌唱、跳舞,想要把自己感受到的生命力奉獻出去。

那時當你們走出家門時,會以從未有過的全新方式看待生活。你們那不是在做夢,而是已覺醒於新世界。

現在你們就要在自己內在創造這個新世界!你們有這樣的精神創造力,可以在自己內在創造出那充滿和平、歡樂、安寧、健康的全新世界並使之成長壯大。當有成千上萬的人在自己內在創造這美好新世界時,它就有可能真正被顯化出來。

大轉變隨時都有可能發生!有些人會說:"這怎麼可能?目前我們完全生活在黑暗中,誰知道明天會怎樣?"

你們不必知道明天會怎樣,重要的是你們可以為明天而創造!

我們相信人類一定會創造出美好的明天,因為你們擁有自己意想不到的巨大潛能和強大力量!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力量!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11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744476914975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