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有益於進化的基因改造

問:請問該如何看待醫療、食品方面的基因操控?


光之兄弟:我們曾經回答過類似的問題。這次我們想要補充的是:基因改造也可以有益於進化,只不過人類目前沒有為了進化而做這樣的事。

你們對基因瞭解不多。我們不想在此教授有關基因的課程,只想告訴你們:不必擔心任何事。儘管有人在進行基因操控,但你們注定會走向轉化與提升。

我們不贊同這個世界上現在進行的這種基因操控,但你們要知道:來自宇宙深處的那些能量也在對你們的基因進行改造。這些能量不斷穿過你們,有時會在你們身上停留一段時間。它們在改變你們的振動,也在改變你們的基因。

你們要進入更高維度,就必須經歷某些改造與轉變。

如果你們那些學者、研究人員能夠在意識上對靈性開放、對智慧與聖愛開放,能夠為人類的利益而進行研究,那就會找到有益於人類的基因改造方式。那時他們所做的將不再是"基因操控",而是有助於人類進化的基因改造。

一切都在不斷運動、轉化、蛻變,無論是你們的身體還是你們的細胞、原子。你們所接收和吸收的宇宙高頻能量可以幫助你們走得更快、更遠以抵達更高的層面。

一切都有著目的,即使你們不知道那目的是什麼。就連你們覺得最艱難、最無法接受的那些事也有著目的,而這個目的就是:進化!這是一切生命的最高目標。

一切都在不斷進化,不管是星系還是宇宙。你們得跟上這股進化的潮流,不管源頭用怎樣的方式來使你們達到這個目標。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708208645079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