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人類的"明暗分化"與走向彼岸

你們正在經歷行星地球的一個非常特殊的時期,正在經歷兩股巨大力量相互對抗的時期。


不久前這些力量還在你們頭頂之上,而現在它們顯現在了物質中。這意味著你們會在自己身邊、在熟人或大眾中,發現一些心靈越來越開放且越來越具有友善、服務、自我奉獻、無我和聖愛意識的人。

同時,你們也會聽說或遇到一些完全相反的人。他們尚未被那神聖之光所照亮。這可能是他們轉生前早已做出的選擇。

目前,你們的世界和每個人都在清洗因果業力。無論是什麼人,也無論他們參與過什麼—不管是對美洲的殖民,還是在某些處於低級漩渦中的國家發生過的宗教戰爭,抑或是當前在歐洲和世界上發生的事—都在經歷對因果業力的清理。

你們的世界和你們一樣正走向巨大的轉變。在彼岸,友善將最終把人們聯合在一起。然而在到達彼岸之前,你們得先通過這條窄道。

你們能看見那座把自己帶向彼岸的橋樑。

有些人想要跑過這座橋並且說"我終於到彼岸了",但某些力量仍在拉著他們。這些力量可能是恐懼、懷疑、缺乏信心或對未知的懼怕。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正在經歷黑暗週期的結束。這黑暗週期還能持續多久取決於人們的覺知,取決於人們是否真想改變和自我轉化,是否真的願意與一切不能把自己帶向聖光的東西斷絕關係,與自己過去經歷的一切艱難體驗一刀兩斷。

這些艱難經歷如今仍在束縛著人們—無論那是個人的過去、國家的過去,還是行星地球的過去(曾有多個文明出現在地球上,後來又被毀滅以更好地得以重建)。

人們有時非常脆弱,有時又很有力量。你們得盡量保持平衡。

當你們感到被悲傷、懷疑、氣餒、厭倦的能量侵襲時,可以這樣說:"這股能量不會滲入我之中,也不會控制我。這只會持續幾分鐘!"要盡量把自己投射向內在和周圍最美好的東西。

這功課很難做,因為當人處於低振動頻率中時,會沒有力量和意願對自己下功夫以提升振動頻率,會聽任自己被低級的潮流捲走。但如果他立即與低級潮流一刀兩斷,就很容易消除令人不快和失衡的境況與狀況。

不要讓某些能量(悲傷、懷疑、氣餒等等)在自己身上定居下來。它們一旦住了下來,再要趕走就比較困難了。

你們可以向我們求助,但當你們服從於這些振動、能量時,可能不會想到向我們求助及向自己真正之所是求助。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現在得成長起來了,不要再與自身和周圍的人處於對立衝突之中!要能夠領悟到:內在的對立衝突及與他人的對立衝突會滋養那些絕不應被滋養的力量。

你們有時意識不到這一點。你們說自己不好並列舉出自己的種種小問題,可不幸的是當你們這樣做時,就不知不覺把力量提供給了那不應被給予力量的!

你們的世界已經改變過很多次了。你們正在經歷最後的週期。這個黑暗週期將不可避免地把你們帶向聖光與聖愛的時代。

很多人在自己心靈的最深處感知到了這個時代。然而,在處於聖光中之前,你們要先克服存在於自身之中的陰暗,要先覺醒於友善與聖愛。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675511570760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