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自我保護、能量療癒與消除魔咒

問:我們怎麼才能有效地保護自己免受負面能量的傷害?


光之兄弟:這很簡單,只要愛、只要無視那些負面能量就可以了。

不要再去想那些反向的能量。我們更願意稱它們為"反向能量"而不是"負面能量",因為這些能量也是出自於上帝,只不過具有較低的振動頻率。

必須有這些反向能量,才能讓你們在聖愛方面進化。它們對你們的進化來說是必不可少的。不過你們應該忽略它們、無視它們。假如讓它們顯化出來,它們就會吞噬你們、浸透你們。

你們應該始終用聖愛來抵消恐懼。

其實那些負面能量往往就來自於你們自身的最深處,是由你們自己有意或無意的恐懼產生出來的。

當這些能量呈現在你們面前時,你們可以觀想出"聖愛"這個詞,把聖光投射到那些恐懼、陰暗的能量之中。那時這些能量就會在聖光面前消失。

你們心裡不要有絲毫懼怕。完全不用懼怕那些負面能量,也完全不用懼怕那些會把這些能量投射到你們身上的人或存有。


問:能量療癒是否將完全取代目前的醫療?

光之兄弟:將來不會有醫療,因為不會再有現在這種形式的疾病。那時人們只會對精微體進行護理。

目前的疾病(尤其是癌症)大多是靈魂的疾病。當你們的靈魂不再由於缺乏聖愛、由於恐懼而生病時,很多疾病都會消失。

你們的世界改變意識層次之後,很多疾病都會在水瓶座時代消失,因為它們沒有理由再存在下去。那時你們不再需要通過疾病而在業力方面實現進化。在那個時代,人們將不用再體驗業力。

的確,將來的護理會更多地在能量層面進行。一些植物會出於聖愛而將自身獻給人類以被用於護理。

將不會再有目前這種粗暴的、傷害身體多於治療身體的醫療方式。人們將會對靈性敞開,將會產生覺悟和覺知。


問:你們能否給我們講講靈性療癒?

光之兄弟:當然可以。靈性療癒非常重要,可以說是一種屬於未來的療癒方式。

靈性療癒是通過發送聖愛能量來進行的。當你們對某人進行靈性療癒時,其實是在把自我療癒的力量提供給那個人,是在把他所缺少的能量帶給他。

有時當某個人的病情非常嚴重時,如果你們極其誠懇地請求,那麼聖光高層的存有們也會來提供幫助,甚至能讓那個人立刻痊癒。人們會把這叫作奇蹟。

當你們對別人進行靈性療癒時,你們自己就像是某些能量的容器。這會使你們得到提升。那時你們不是在為自己考慮,而是在把自己內在最美好的東西給予他人。當你們如此幫助他人時,也會大大地幫助自己。


問:用這種方法可以消除魔咒嗎?

光之兄弟:這有一點兒不同。

魔咒是由低級層面發出的能量,是由低級實體聯合發出的能量。你們唯一能做的是幫助中招者提高自身的振動,以便脫離那些不祥能量的影響。

我們沒有說那些能量是邪惡的,因為沒有任何東西是邪惡的,只是有著相對的能量—陰暗能量與聖光能量。

你們可以用自己的全部聖愛把聖光投射到中招者身上,而那個人得意識到這一點並且不感到恐懼。要知道唯有聖光與聖愛能夠解救他。

你們可以用聖光與聖愛去解救這個人,但也可以讓他解救自己,那要比你們所做的輕鬆得多。你們只需幫助他領悟到:只要他吸收聖光與聖愛,就沒有任何人、任何力量能夠影響到他。你們要讓那個人認識到:上帝在他的內在,沒有任何人、任何力量能夠對抗上帝。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63942100828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