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沉睡者的覺醒及拜金主義的終結

你們這些光工很好地做了靈性功課以提高自己的意識層次,這使得你們今天可以真正擺脫暗光勢力的操控。


你們對神聖計劃也非常有幫助。要知道當你們轉化自身時,當你們對新意識大大敞開時,不僅有益於你們自身,也有益於聖光高層給這顆行星、這個太陽系制訂的神聖計劃。

為神聖聯盟、為世界覺醒而工作的真正的覺醒者們,將會得到神聖聯盟的大力幫助(我們就是這個聯盟的成員)。

神聖聯盟正在擊垮暗光的各種陰謀詭計,以釋放出越來越多的真實信息,並日益解放新聞記者們的意識。目前這些記者不斷拋出大量的操控性信息,因為他們自己正受到操控。

你們不應對那些操控者或被操控者產生任何低級情緒,因為他們都在沉睡。在你們的世界上,醫生、醫務工作者、教育工作者、政客、哲學家以及大大小小的官員們,全都在沉睡。

所有這些人都將得到幫助,以便敞開意識並覺醒。這對有些人來說將是非常難受的事,因為他們會意識到自己傳播了多少虛假信息以及在不知不覺中為暗光勢力提供了多少服務。

暗光世界與聖光世界之間敞開的缺口正在重新關閉。因此不久後將不再有任何惡意存有侵入這裡。(他們對你們而言是"惡意"的,但在他們自己的世界裡,他們只是他們之所是。)

從現在到年底,你們的世界還會被"擰緊螺絲"(譯註:指還會有危機發生)。但將來總有一天,這裡將發生巨大的翻轉。

那時真相將會浮現出來。有影響力、有話語權的人將像被施了魔法一般,突然改變觀點和論調,開始以某種方式反對他們背後的"出資人"。這是因為他們終將認識到金錢毫無意義。

目前你們在生活中還是要用到金錢,不過將來總有一天金錢將不再有用,只會讓人們看到它時略感惋惜地回想起自己曾受制於金錢的艱難歲月。

金錢將會從這個世界上消失。那些濫用金錢、為金錢而操控人類和地球的存有也將從這裡消失。

現在很多人還活在拜金狀態中,總想獲得更多、更多,永不滿足。大富豪們對金錢和權力上了癮。其實他們在這一生中根本花不完那些錢,之所以不停賺錢只是因為對此上癮。

對金錢上癮又會自動導致對權力上癮,因為在你們的社會中,金錢帶來權力,而權力又帶來更多的金錢。

這一切都將徹底終結!

2021年將比2020年還要神奇。不是說那時不會有動盪發生。還會有動盪,但那些動盪與你們此前經歷的不同。

在2021年,你們既會看到暗光的行動,也會真正開始看到聖光一點一點地吸收黑暗。因此不要心急,要始終對未來抱有希望和信心!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10月16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6611501060927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