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

木星、冥王星、智神星三星合相全球冥想活動

大家是時候再度展開行動了! 這一次我們將拿回地球命運的主導權!我們都同意世界各地充斥著非常多的混亂與困難。現在我們有一個可以齊心改變現況的機會。


在2020年一整年會有14次行星形成合相,連續14場星象能量將會產生極為強大足以撼動人類社會改變的巨大能量。今年11月,我們再次利用星象產生的合相能量來結合眾人意識在全世界創造更和諧頻率。

地表世界即將在11月迎來幾個重要的天文星象。第一個是以日心為準的木土合相。這個星象會在中/港/台/馬時間的11月3日星期二的凌晨2點52分出現。這個以日心為準的木土合相可以讓月球軌道以外的太陽系完全進入水瓶座時代。

第二個重要星象是水星在中/港/台/馬時間的11月4日星期三的凌晨1點50分回歸順行。這個星象或多或少可以緩解緊張、不確定的局面。

第三個重要星象則是木星、冥王星和智神星形成的三星合相,我們會在這個時候舉辦時間線校正冥想。集體冥想活動的時間是中/港/台/馬時間是11月11日星期三的晚上18點11分。

我們開始進行第三個重要星象冥想的時候,小行星-帕里斯會上行並且和銀心形成合相。巴黎的女神能量漩渦也會進行下一階段的開啟作業。

當我們達成144,000的冥想臨界質量人數時,這場冥想會在全世界的能量場引發巨大的連鎖療癒效應,並且將人類社會導向不可逆的正面變革。

編註:

關於臨界質量的說明:現在地球上有77億人。基本上大多數的人們都是過著隨波逐流的生活。他們都是按照主流媒體報導的風向和自己的財務狀況過日子。不過地球上有一小部分的人會利用他們的自由意志。科學研究已經證明:如果人們想要用意念改變一個星球上的局勢發展,他們需要的人數就是星球人口數乘以2之後的平方根。對地球來說,這個數字差不多是120,000人。因為不可能所有人都全神貫注地冥想,所以我們就採用一個有象徵意義的數字,也就是144,000人。所以一旦有144,000人在同一個時空冥想,這個冥想就會形成一個統合訊號。一旦人們將這個像雷射光一樣的訊號發送到地球的集體意識場,他們就可以決定地球集體自由意志的動向。這些人可以把集體自由意志引導到特定的方向。如果我們用這種方法觀想黃金時代,我們就可以將時間長河的流向引導到黃金時代。

這裡有一個大家要牢記的重點:如果大家想要實質的改變,就要在同一時間冥想。因為現實世界受到時空法則影響。冥想的一大重點就是大家要在全世界同一時間一起冥想。如果你在冥想時間過了兩個小時之後才冥想,你的冥想也不會計入臨界質量。


木星、土星合相全球冥想活動

中/港/台/馬冥想時間: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凌晨2:52


水星順行全球冥想活動

中/港/台/馬冥想時間:2020年11月4日(星期三)凌晨1:50


(最重要)11月11日-木星、冥王星、智神星三星合相全球冥想活動

中/港/台/馬冥想時間:2020年11月11日(星期三)晚上18:11


參與方式:

1.冥想活動當天YouTube線上同步直播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XWdUM-4nolUoUYxv223MA

2.YouTube冥想語音導引播放:

待更新

3.冥想語音導引mp3下載: 

待更新

4.冥想APP(IGAG APP)下載播放(Android、IOS):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11/25/igag-app/

IGAG APP(Android APK)下載
https://share.weiyun.com/5ZXvzu4

科學研究已經證實集體冥想對人類社會的正面影響,所以每一位參與冥想的人所發出的共同意念都能為現實社會產生正面改變: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3/09/1869514

經謹慎確認下的科學性實驗表示,集體冥想可以有效降低該區域的犯罪率: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3/10/washington-crime-study-shows-23-3-drop-in-violent-crime-trend-due-to-meditating-group

關於冥想的好處已經有超過3000份的科學研究報告證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1Dqx3FF8W4&t=1s


冥想指南: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

2.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讓地球的時間線回到最佳狀態,讓地球透過最正面的時間線進入水瓶座時代。

3.呼請神聖本源發出一道紫羅蘭火焰。觀想紫羅蘭火焰在冥想期間和冥想之後在自己的周圍形成一個保護圈。呼請紫羅蘭火焰轉化一切不符合聖光的人事物。

4.觀想宇宙中央太陽發出一道潔白明亮的光柱。觀想光柱穿過全宇宙的銀河中央太陽,穿過本銀河系的銀河中央太陽,穿過整個銀河系。觀想光柱進入太陽系,穿過太陽系內所有的光之存有,穿過地球上所有的眾生,穿過自己的身體,進入地球的中心。

5.觀想潔白明亮的聖光讓地球的演化回到最正面的時間線。觀想聖光清除地球上所有殘存的黑暗,消除所有的不平等和貧困並且為全人類帶來豐盛。觀想女神發出一道溫柔的粉紅色聖光。觀想粉紅光包圍地球上所有的眾生並且療癒所有眾生的情緒體。觀想宇宙循環開始進入水瓶座時代,為地球上所有的眾生帶來純淨的聖光、大愛和幸福。觀想自己在水瓶座時代過著完美的生活。

出處: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11/01/14459852

2020年1月10日 半影月食 食甚:台灣時間1月11日凌晨3點10分(完成)

2020年1月11日 土星-冥王星在摩羯座22度合相而且跟太陽、水星以及穀神星緊密合相、半影月食、天王星和鬩神星順行(完成)–水瓶座時代冥想成果

譯註:土星和冥王星在摩羯座合相大概要735/736年才會發生一次。台灣時間是1月13日的凌晨1點。月食食甚時間是台灣1月11日凌晨3點10分。(完成)

1月26日 冥王星-鬩神星四分相(完成)

3月22日-7月1日 土星進入水瓶座(完成)

4月4/5日 木星-冥王星在摩羯座24度合相、冥王星南交點-鬩神星摩羯座23度形成四分相(完成)-鞏固揚升時間線/終結冠狀病毒冥想成果報告

6月14日 第二次冥王星-鬩神星四分相-世界和平冥(完成)

6月21日 夏至、日環食、木土冥三連星外加火星-海王星的六分相(完成)

6月30日 木冥合相-第二階段的水瓶座時代冥想(完成)-第二階段水瓶座時代冥想成果報告

11月12日 木星-冥王星2020年最後一次在摩羯座合相、土星也加入合相(本次活動)

12月11日 第三次冥王星-鬩神星四分相

12月14日 日全食 食甚:台灣時間12月15日凌晨0點17分

12月17日 土星進入水瓶座

12月18日 太陽與銀河中央太陽合相

12月19日 木星進入水瓶座

12月21日 冬至、木星-土星在水瓶座0度完美合相、火星進入牡羊座、冥王星在摩羯座23度。


未來冥想成果報告將會發布在此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