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濃霧中的燈

此時人類就像在大霧中行走。目前這霧還沒有完全變暗。


這團霧將會變得越來越濃重、陰暗,而你們這些聖光之子要成為濃霧中閃亮的指示燈。

我們多年來努力通過教導讓你們意識到自己是誰以及自己的使命是什麼。這正是為了讓你們能在今天成為霧中之燈。

你們每個人都有一個相似的使命,那就是轉化自身、放射出聖光與聖愛並以其照亮周圍的人。

我們必須告訴你們的是:有些事注定會發生。由於人類的沉睡,某些事件必然會出現。

人類之所以沉睡,是因為那團霧被投放到了全體人類及所有國家之上。這霧完全遮蔽了人們的意識,使人們無法看到真相。

我們不認為無知者、沉睡者是有過錯的。沒有人犯下了任何過錯!你們不必為任何事感到自責。

儘管如此,覺醒者們還是應該盡量去喚醒周圍的人,不是通過宣講靈訊裡的內容,而是通過懷著溫柔與聖愛不斷安撫人們。

你們的使命很美好!你們有很大的機會成為覺醒者,意識到自己的使命、角色,勇往直前去幫助神聖計劃的實施。

神聖計劃正在執行中!

某些國家將遭受巨大的苦難。那些國家的人民缺少覺知,完全沒有覺醒,因而比其它國家的人民更容易被操控。在這些國家裡,會有很多很多人離世。

我們希望借助全體光之工作者、聖光之子使"深層政府"(譯注:指統治地球的負面勢力集團)的力量減弱,從而縮短苦難持續的時間,讓大部分人能夠進入新世界。

希望始終存在!你們周圍那些仍在沉睡、不相信苦難將至的人,可能會在某種強烈的情感衝擊下甦醒過來、產生覺悟、開始轉化並閃耀出光芒。

人們將會認出自己,將會把自己的人性部分與另一部分重新連接起來。那個部分要比人性部分偉大得多、先進得多。它正在你們的靈性意識、神性意識中顯露出來。

此時每個人都被一分為二,而這兩個部分在相互尋找。你們的人性部分要去和那個靈性與神性的部分(那個閃耀著聖愛與聖光的部分)融合為一。

這種融合會逐漸發生,在有些人身上要更快一些。在此之前,你們必須接受和理解自己的低級部分(即人性部分)。你們要愛它、疼它、安慰它、安撫它,就像對待孩子一樣。現在很多人仍然是孩子,因為他們尚未誕生於自身的另一部分。

對於你們這些光之工作者、聖光之子來說,可能會有一些超出你們預料的艱難時刻。我們要請你們始終保持希望。在今後的幾周和幾個月裡,你們會越來越多地看到聖光在行動。

從現在起到年底,將有一些對這個世界上的眾生來說非常重要的事情發生。暗光與聖光都將加大行動的力度。

請你們成為一盞小燈,照亮迷失者的路途,讓尋找光亮的人能與之聯結,帶給人們愛、寬慰與安撫!

你們都有這個能力!在來到這個世界之前,你們選擇了要在此時扮演的角色,選擇了自己的使命。

使命不分大小,只是略有不同。每個人的使命都是依據其存在狀態、前世經驗、愛的能力及戰勝恐懼的能力而確定的。

如果你被恐懼所困擾,不必感到內疚。你只需認出自己之所是,就可以清除自己內在還不是聖光的東西。你可以讓自身最深處的聖光與聖愛顯現出來並照亮自己之所是。

總之,很多事正在醞釀之中。你們要有信心和信念!我們再說一遍:無論發生什麼,聖光必勝!

你們都要記住這一點,要於自身內在保持居中,日益領悟自己是美好的聖光存有。

最後請不要忘記:在今後的日子裡,霧會變得更加濃重、陰暗。你們要成為這濃霧中的一盞燈,照亮迷失者的路途!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11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715594895688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