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蟻穴"中的奇蹟

我們想給你們講講目前這個世界上的情形。


(莫妮克:他們讓我看到一個巨大的蟻穴。)

驚慌失措的螞蟻們四處亂跑,找不到自己的居所、團隊,不知道該怎麼生活下去。

在這些螞蟻上方有一隻巨手。那不是上帝之手,而是一隻操控螞蟻們走向這邊或那邊的手。

螞蟻們像被一股無形的力量困在了這裡。不過它們中有很多能夠走出這個地方。

那些從團體中掙脫出來的螞蟻感到茫然和痛苦,但它們開始看到了一種光。

這些勇敢脫離蟻穴的螞蟻雖然剛開始有點慌亂,但漸漸恢復了正常並聚攏到了一起。

在它們上方,一輪巨大的太陽放射出強烈的聖光。這些螞蟻想要讓這強烈的聖光充滿自己。它們想要變成聖光。

越來越多的螞蟻開始走出那巨大的蟻穴,開始被聖光充滿。

這些脫離了蟻穴的螞蟻心想:"怎麼回事?我們不再處於黑暗中了。現在我們處於聖光之中,我們感到幸福!我們該做些什麼呢?我們該把這充滿我們、讓我們感到幸福、使我們處於全新狀態的聖光怎麼辦?"

這時它們聽到那聖光中傳來一個聲音:"你們這些獲得了解放的螞蟻,你們這些自覺離開了黑暗團體的螞蟻,你們這些自覺接受並吸收了聖光與聖愛的螞蟻,回到蟻穴中去吧。你們每一個都要成為一個小小的神聖光點,不斷把這滋養你們的聖愛之光放射出去。"

這些螞蟻開始在那巨大的蟻穴中形成越來越多的神聖光點。

這些小小的神聖光點奇蹟般地不斷"感染"更多更多的螞蟻。在那被黑暗之手嚴密控制的蟻穴中,聖光的規模變得越來越大了。

是的,走出蟻穴的螞蟻中有一定數量的螞蟻勇敢地回到了蟻穴,去獻出聖光與聖愛,其中一些甚至付出了生命的代價。它們被那些未覺醒的螞蟻包圍、吞食,但這是它們的選擇。它們選擇去照亮那蟻穴,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這時奇蹟發生了:在那隻仍然操控著螞蟻並遮蔽它們意識的陰暗之手上方,一道強烈的聖光顯現了出來。這聖光不僅來自宇宙最深處,也來自你們的太陽父親,來自神聖的生命,來自地球以外的眾生。

那只陰暗之手開始縮小,逐漸被神聖生命、神聖氣息、聖光存有們發出的巨大聖愛之光所吸收。

(莫妮克:我看到那隻手緊縮了起來,但仍試圖把黑暗投向蟻穴。)

蟻穴被照得越來越亮。但除了那些獻出生命的光明螞蟻外,還有大量螞蟻死去了,因為它們無法承受那前來解放它們的強烈的聖光與聖愛。

它們沒能被解放,因為它們沒有準備好。它們被暗光浸染得太深了。暗光左右了它們的生活,把它們帶向了權力、金錢和極度缺乏聖愛的狀態。

那些接受了聖光與聖愛的螞蟻則甦醒了過來,變得越來越明亮。

這些小螞蟻化作人類,向天空抬起雙眼、伸開雙臂說道:

"感謝聖光!感謝所有幫助過我們的聖光存有!現在我們也要去提供幫助。我們要去幫助那些被黑暗弄得十分虛弱、剛開始閃耀出聖光的人!

"我們已經覺悟了!在這個世界上,我們絕不會再讓黑暗阻止聖光的顯現和閃耀!現在我們要在聖光與聖愛中生活,要在友善與和諧中生活。我們要與周圍一切、與萬物眾生和諧相處。我們要意識到自己是永恆的存有,也要意識到光之兄弟、銀河兄弟的存在。"

(莫妮克:現在我看到一個新世界。在這裡人人都是兄弟,都被聖愛籠罩著。人們不再害怕聖愛。光之兄弟們對我說:)

你們總是害怕表達聖愛,總是覺得那樣不好,因為在目前的"蟻穴"中聖愛被認為有著不好的含義。

你們要勇敢!

勇敢地去談論聖愛!

勇敢地說出:聖愛是最美好的振動,是宇宙中最偉大的生命力!

勇敢地愛自己!勇敢地愛你們的兄弟,包容他們與你們的差異!

勇敢地只看向自己和他人身上最美好的品質!

勇敢地拋開自己以前學到的和被灌輸的東西!

勇敢地超越恐懼!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正在體驗地球人類永世以來從未體驗過的最奇妙的經歷!

珍惜這次機會吧!珍惜這偉大的揚升旅程吧!

我們祝福你們!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11月14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726304673464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