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如何看待"光明會"與秘密政府

問:據說"光明會"組成了一個統治這顆行星的秘密政府,為"黑暗勢力"效力。我們得到的關於他們的信息真假參半。你們能否給我們講講這方面的情況以幫助我們辨別真偽?謝謝!


光之兄弟:的確,你們的世界並非由你們平常看到的那些各國政要在管理。秘密政府是真實存在的。不過,這些秘密政府不會再長期存在下去了。

你們的世界在經歷大清洗。對此你們不用擔心,事情該怎樣進行就會怎樣進行。所有曾服務於暗光的存有都無法再長期那樣做了。這顆行星的未來是光輝燦爛的,是充滿聖光、美好、聖愛與和平的。

關於"光明會"和秘密政府,人們聽到、看到了很多信息並因此而擔心、憂慮…我們想對你們說的是:別太在意那些信息。在暗光行動的地方,也總有聖光在行動。

聖光是你們宇宙的一部分,是你們生命的一部分,是你們意識的一部分。聖光的行動是強大有力的,並不比暗光遜色。

聖光得讓暗光把活動進行到底,以使人類真正領悟和進化。假如聖光過多、過快地發揮作用,人們就將無法學會自己的功課。

有時人類必須付出代價,必須感受到強烈的痛苦,才能產生覺悟。當人們深感不幸時,才會抬眼望向天空並呼喚天父。那時他們的靈魂會被照亮,會受到啟發。

是的,人類有時需要吃些苦頭,才能敞開意識、領悟某些東西、以另一種方式去愛。所以,巨大的痛苦會開啟人類的覺知。

我們再來說說"光明會"。這個組織是存在的,此外還有其它一些勢力。

你們不要過多去想這些勢力,以免給他們提供力量、讓他們對你們和這個世界具有影響力。你們只需知道:他們對這個世界的權力維持不了多久了。無論他們做什麼,他們都已來日無多。我們這樣說不是為了安慰你們,而是因為這是事實。

你們的世界將以奇妙的方式做出反應,而你們每個人應該做的是向聖愛意識敞開,不要給你們聽說的那些東西提供太多生命力。那些信息有真有假,其中一些是刻意編造出來的,目的就是讓人們感到恐慌、害怕。

當人處於恐懼之中時,會產生出某種能量,而那些暗光存有便以這種能量為食。


問:據我所知,你們曾考慮與各國執政者接觸。請問你們已經這樣做了嗎?

光之兄弟:是的,我們已經這樣做了並將繼續下去。不過,自由意志在起作用,而且有其它勢力在與我們較量。

暗光勢力仍有強大的影響力,因為他們與這個世界的能量更為共振。

那些執政者有時會被我們吸引,會聽從我們的意見並願意接受轉化,但他們也在承受來自其它勢力的巨大壓力。這些勢力服務於很久以前便扎根於這裡的那股力量。

不管怎樣,那股力量和那些勢力不會再長期存在下去了,所以你們要對未來抱有信心!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729927293829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