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需要更多資訊來覺醒嗎?》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緩慢但肯定地接觸到更多的人。我們採取向地球上每一個人發送愛和光的方法,而且我們並不孤單。我們知道,正如許多其他高頻存在和集體所做的那樣,透過愛,你們將覺醒到你們就是愛的真理。資訊只能讓你們走這麼遠,因為你們的思維非常有限,而擁有更多資訊往往會讓你們處於以思維為導向的狀態。打開你們的心是我們的目標,這也是你們的高我和你們的靈性導師付諸行動的目標和計劃。

這就是為什麼人類需要時間才能完全覺醒和揚升。這是因為人們仍然可以選擇說「不」。人們可以拒絕愛,可以避開光,因為他們知道最終他們必須在某個時刻感受到一切。雖然大多數人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但即使在潛意識層面上知道也可以阻止愛和光。你們中那些醒着的人也在做這項工作。你們無法不這樣做。你們不由自主地發出你們的光芒並散發出愛,因為你們發現這些就是構成你們的物質。

透過你們本身的愛以及你們對他們的愛,你們讓別人有更多機會接觸自己。即使人們拒絕你們的愛和善意,你們也不會灰心。你們繼續給予它,因為你們明白你們就是它,而且在你們所處的位置確實沒有其他選擇。你們已經接受了我們這麼多的愛和光,你們傳播得越多,你們得到的就越多。無論你們是從我們、大天使或揚升大師那裡接受它,這都是事實。

都是愛;一切都是愛。覺醒就是認識到這一點,當你們認識到這一點時,就沒有必要創造分離。你們不必在那些覺醒的人和那些不覺醒的人之間建立隔離。我們有時會使用這些標籤是因為我們要表達一個觀點,但我們並沒有尋求分離。我們不希望任何人因為他們的信仰或尚未發現的東西而瞧不起其他人。這樣做只會暫時阻止你們的愛和光的傳播。但它總會回來,你們也總會回到它。你們無能為力;它始終就在你們的內心。它想要出來;它想要表達出來,而你們一直感受到這樣做的召喚並回應召喚。

現在,我們繼續招募你們的人類同胞,我們知道這需要時間,但也享受這個過程。我們享受這段旅程,因為我們喜歡提供愛。我們喜歡見證一個人的一點進步,尤其喜歡當我們真正了解某人的真實身份時的那一刻。對你們的人類同胞採取同樣的方法,你們不會失望的。更好的是,你們會得到更多的愛和光來傳播。你們將被激活,你們將被升級,你們將下載你們需要的一切,因為你們將處於流程中,對於我們任何人來說,沒有比這更好的地方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