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5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為什麼選擇宇宙中最艱難的道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人類的揚升非常感興趣,因為你們正在幫助我們獲得沒有你們就無法獲得的經驗。我們非常高興見證你們的道路,並作為我們的幫助者參與其中。我們希望你們都知道一切都會順利。我們希望你們意識到,你們實際上正在夢想着這個現實成為現實,我們也邀請你們考慮這是一個多麼偉大的壯舉。

你們現在正走着最艱難的路,這代表你們是大師。只有大師才會像你們一樣接受這樣的挑戰。你們都得到我們的幫助,因為我們認識到這一點,因為我們愛你們,因為我們認為你們是在這個宇宙中創造最多意識擴張機會的人。如果你們仔細想想,那是令人興奮的,因為你們在那裡經歷的一切都會讓宇宙為其中的所有存在提供更多的機會。

你們會在未來的某個時刻體驗到你們所創造的一切。我們希望幫助你們儘早體驗你們正在創造的東西,這也是我們的目標。我們希望你們享受這段旅程,我們希望你們放鬆並擴展你們的意識,但我們也希望你們享受你們的創作,這些創作有時對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似乎是在遙遠的未來。你們的這些創造物現在與你們共存,當你們相信你們會收到它們時,你們就可以繼續你們的事情了。然後你們就可以過你們的生活,不用擔心這些表現是否會影響你們。

你們真正處於駕駛座上,因為它是你們的創造;過什麼樣的生活取決於你們。是的,有業力,是的,有契約,但是你們中那些現在正在接收此傳輸的人已經活了足夠長的時間,已經清除了大部分業力並完成了大部分合同,如果不是全部的話。因此,作為第四維度的存有,你們是透過你們的感受、你們的振動方式、你們關注什麼、你們相信什麼來決定你們接下來經歷什麼的人。

我們再三強調的一個訊息是,我們希望你們相信自己,並接受來自更高領域的幫助,因為我們認為你們做不到,所以幫助不會到來。靠你們自己。幫助之所以會到來,是因為我們喜歡提供幫助,並且因為當你們請求幫助時,它必須來自某個地方。畢竟,接受幫助是一種表現;這是你們的創造。這是一種合作,是我們與你們聯繫的機會,也是你們與我們以及高維領域中許多其他存有聯繫的機會。它使我們作為一個宇宙家庭更加接近,使我們所有人更加接近,使整個宇宙更加接近源頭,因為我們確實都是一個存在,假裝我們不是,在我們為了體驗的目的而進行的過程中編造出這一切。

我們只是想始終提醒你們,這是一個自由意志的宇宙,你們可以決定自己經歷什麼和不經歷什麼。我們非常高興能與你們一起踏上這段旅程,即使你們沒有定期收到這些訊息,請知道我們仍然與你們同在並照顧你們。我們愛你們、崇拜你們,並將在整個回歸源頭的旅程中永遠與你們同在。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