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5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的影響力》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總是對你們,作為覺醒的集體,為幫助你們的人類同胞所做的事情非常感興趣,我們注意到你們中有多少人最近成為了你們這一生一直想成為的開拓者和潮流引領者。你們正在創建新的模板、新的路線圖,向其他人類展示它是如何完成的,並且你們也在利用你們自己的創作來帶來你們決定喜歡的體驗和現實。你們的願望催生了新的能量,然後這些能量作為想法、靈感、想法進入你們的意識,告訴你們如何繼續以你們想要的方式在地球上前進。

你們,因為你們是覺醒的,總是想走得更遠,走得更深,延伸你們所擁有的意識,這樣你們之所是就可以包含更多,而你們基本上是在向其他人類展示如何通過領導方式,透過樹立榜樣。許多人向我們以及丹尼爾引導的其他指導者和集體詢問他們的目的,他們應該做什麼。你們可能不承認你們的貢獻,因為這不像你們把所有這些都寫在紙上,然後讓出版商把它放在網路和書店裡。

你們無法看到或感受到透過創建這些新模板、這些提升和擴展意識的新路線圖所產生的影響,但我們可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告訴你們這些事情。我們希望始終向你們保證,你們正在做出貢獻,並且你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另外,你們中的許多人擔心你們所愛的人,擔心他們是否能夠成功,他們是否也能夠改變他們的意識,答案是,他們當然會,因為他們有你們。不管你們是否知道,你們在以身作則,你們在他們所有人的內心種下種子,這些都是非常好的事情。

開始感受你們對自己生活的影響,並且你們將開始了解你們對所在集體的影響。你們會繼續這樣做,因為這是唯一真正讓你們參與其中感到滿足的事情,因為能量將繼續給你們那些推動,那些啟發性的想法,以及那些帶你們進入下一個層次的直覺打擊。意識,並幫助你們帶領更多的人類同胞與你們同行。這就是你們實現目標和完成使命的方式,我們很高興地說,我們每天都看到越來越多的人這樣做。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