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是什麼讓這一生與眾不同?》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知道你們在地球上所經歷的事情有時會非常具有挑戰性,我們知道你們可能需要提醒自己不要讓在任何特定時刻所經歷的事情影響到你們,因為我們已經看到了當你們做。當你們讓生活環境拖累你們的振動時,你們就無法得到你們需要的答案。你們無法看到、思考或感覺自己的處境,因為你們太專注於你們所處的現實情況。

當你們陷入淤泥和泥潭時,你們忘記了你們為自己製造了問題,以便從中成長。在那一刻,你們忘記了在這個二元性的宇宙中,每個問題都必須有一個解決方案。有時你們需要像我們這樣的存在和集體提醒,總有一條出路,而出路通常是往上走。

換句話說,如果你們把注意力從讓你們陷入恐懼足夠長的事情上移開,去做一些有趣的事情一段時間,那時你們的振動就會自然地上升,這樣解決方案、答案就會出現。能找到通往你們的路,你們也能找到通往它的路。我們不是在談論把頭埋在沙子裡,或者假裝事情不是真的,因為它是真的,因為你們在那裡面對你們面前的挑戰,但你們也在那裡以不同的方式面對它比你們以前面對過的任何情況都要多。這就是此生與其他一生不同的原因。

你們這一生擁有不同的工具。你們這一生有更好的策略。你們已經融入了這一生中對你們來說新的教導,因此,你們無法從較低振動的空間中奮力拼搏,但如果需要的話,你們有時可以允許自己跌入谷底,以便完全臣服,完全放下。有些人確實會走這條路,但如果你們可以透過觀看讓你們發笑的影片、進入大海或在森林中散步來暫時擺脫恐懼,那麼就這樣做吧。如果你們知道呼喚你們非常有愛、富有同情心和腳踏實地的朋友會讓你們感到振奮,那就這麼做吧。

你們不必獨自經歷你們正在經歷的事情,你們也不必掙扎着擺脫你們發現自己陷入的困境。重要的是你們要認識到事情總是在變化和變化。為了更好。因此,如果你們允許他們轉移你們的注意力,你們的情況就會改變。否則,你們可能會找到一個臨時解決方案,但隨後你們會發現自己處於相同的情況或非常相似的情況,就在不久的將來。

因此,你們要認識到,提高你們的振動總是一個好主意,即使你們這樣做只是為了給自己一種輕鬆的感覺。即使你們不希望透過做某事來解決你們的特定問題,也要這樣做。這樣做是為了讓你們得到暫時的緩解。讓自己從生活中製造的問題中解脫出來,因為當你們不關注這些問題時,你們只是喜歡感覺更好。

你們將透過改變自己來改變環境。這可以應用在你們生活中或將來的每一個問題、每一個場景。我們知道這一點,因為我們對你們進行了足夠的觀察,並且因為我們在過去的歷史中擁有自己的身體經驗可供借鑒。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