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6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除非這樣做,否則並沒有完全了解情況》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慶祝我們存在的每一刻,就像我們慶祝你們存在的每一刻一樣,因為我們真誠地覺得存在是值得慶祝的。你們存在,因此你們能夠感受到愛、連結、快樂、興奮、豐富、自信等等。你們必須存在於那個物質領域才能準確地感受到這些感受。你們確實在那裡探索和體驗,當你們允許自己體驗這一切,然後允許所有的情緒因這些體驗而在你們內心升起時,你們就完成了一項使命。當然,你們可以幫助別人,但只有當你們充分了解情況時,你們才能幫助別人,而如果你們不允許所有的情緒浮出水面並被你們感受到,那麼你們就沒有完全了解情況。

你們可以傳播你們所知道或相信的真實訊息,你們可以在某人的思想層面上滋養他們,但你們所有人的存在都遠遠超出了思想的層面。你們在那裡是為了從內心擴展,並用思想將你們集中在那個方向上。如果你們只感受到了你們這一生應該感受到的情感的一半,你們可能會認為你們對人類有很多貢獻。當然,每個人都會這樣做,無論他們處於旅程的哪個階段。但如果你們想以持久有效的方式幫助別人,你們就要從幫助自己開始。透過感受那些對你們來說最具挑戰性的情緒,你們將幫助自己疏通你們的情緒中心和所有情緒的流動。

你們可以在一天中留出時間來做這件事,因為你們確實希望這些閘門打開;你們確實想要盡可能多的愛、喜樂和平安流向你們並透過你們,可以這麼說,當悲傷、憤怒和恐懼阻塞管道時,它們就無法流動。如果你們真的想為他人服務並幫助人類提升,你們必須從最基本的開始。你們必須從每個人來到這一世時直覺知道的事情開始。每個人都知道,當他們悲傷的時候,他們需要哭泣。當他們生氣時,他們需要發洩出來;當他們害怕時,他們需要尋求安慰,讓恐懼通過他們。

但一路走來,有些事情導致了大多數人傾向於不允許所有這些負面情緒流動。這些情緒被困住,就會導致各種成癮。它也導致人們無法完全獲得他們本來的愛,而且人們還採取很多行動來補償那些他們甚至不知道被困在他們內心的感覺,用這些振動創造他們的現實。

這就是你們作為開明的光之工作者進來的地方。你們進來幫助他們冥想、呼吸、做瑜伽、接觸他們內在的孩子,以及你們所了解的靈性生活的許多其他方面。最終,無論你們對一個人做什麼,你們都在幫助他們解除那些被封鎖的負面情緒。你們正在幫助他們療癒,讓他們也能感受到自己的愛,走進世界,成為人類需要成為的人。當有人打開內在情感的閘門時,這也是值得慶祝的。每當我們知道我們這個巨大宇宙中的任何存在正在發生這種情況時,我們就會舉辦一個小型聚會。加入我們的慶祝活動,加入我們的潮流。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