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7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加入大角星人的行列》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發現此時此刻我們與地球上的人類處於這種動態之中。我們非常享受為你們提供服務的機會,也非常享受與你們共同創造的機會,因為我們確實收到了許多人的來信。我們能夠相應地調整我們的能量。此時此刻,我們正在尋求與人類越來越多的結合,因為我們渴望感受到更多的存在。我們喜歡探索不同形式的意識,當我們真正與你們中的任何一個人聯繫時,我們就會透過你們了解作為地球上的人類的經歷,這讓我們很高興。對我們來說,這不僅是一種好奇心;更是一種好奇心。真正的合一讓我們更接近源頭,更接近我們真正的整體自我。

現在,你們可以對你們的人類同胞採取同樣的方法。你們可以將地球上的其他人視為一個可以團結的人,他們最終會讓你們更接近作為源頭能量存在的真實、完整的自我,或者你們可以繼續分裂和分離,在沙子上畫線,然後做這些事情你們已經做了很多年了,但在地球上卻沒有成功。我們知道,正如你們收到這些訊息的人所知道的那樣,需要做出改變。你們不能繼續對自己說,你們的方式是唯一的方式,你們的真理是唯一的真理,你們的種族或民族是最好的,然後不斷發展。

需要整合;你們需要看到你們身外的事物也存在於你們的內心,當你們做到這一點時,你們就可以放下所有的抗拒、怨恨和憤怒,取而代之的是,你們可以給整個世界和每個人都給了它一個巨大的擁抱。做我們所描述的事情的感覺比人類數億年來所做的事情要好得多,只有當你們將我們在這裡所說的付諸實踐時,你們才會獲得這種感覺。

是時候將你們之外的每個人視為源頭的一個面向,你們應該接受並無條件地愛,直到你們這樣做為止,你們將被困在一個不再適合你們的盒子裡。我們將繼續用我們的能量和意識的延伸來邀請你們,因為當你們與我們融合時,你們就與我們都是一體的真理融合在一起。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