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9日 星期六

【大角星集團】《數千年所渴望的時間》

一切都在按計劃進行經常另有說明。長期以來對與錯、好與壞的觀念,以及人為生活各個方面製定的正確規則,正在越來越多的人的內心和思想中受到質疑。


你們現在正處於一個數千年來被預測、祈禱和渴望的時代。你們選擇並被允許在這個強大的時刻來到地球,以便參與地球的揚升過程,但由於地球的三維能量如此密集,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意圖,並開始與地球的三維信仰系統保持一致揚升。

過程正在發生,但即使是一些意識到它的人仍然保留著它應該如何呈現和顯現的概念——“來自其他星球的生命將會到來,拯救我們,並改變一切。世界事件證明揚升過程還沒有開始…」等等。放棄你可能仍然對揚升過程抱持的任何和所有概念。主要從第三維度層次進行解釋的人類思維無法完全理解揚升過程或理解伴隨它的高共振能量如何影響一切和每個人。

反映先前意識狀態的想法和生活方式將在許多頭腦中變得不那麼重要,並開始自動消失,將光能量添加到地球的集體意識中。許多不願意或無法接受新想法和改變的人猛烈抨擊他們認為破壞世界的所有人和一切(正如他們所知)。重要的是要明白,好的人性並不比壞的人性更真實,因為兩者都是精神現實的物質概念。

那些在精神上做好準備但堅決拒絕接受除了他們所相信的現實以外的任何事物的人,往往必須透過身體、情緒或精神的警鐘來艱難地學習他們準備學習的東西。隨著越來越多的人接受精神賦權並開始獨立思考,許多普遍持有的信念今年將受到質疑。揚升過程是一個現實,無論它是否為人所知、相信或抵制。

第三維度是非常高維度階梯的最低一級,儘管大多數人認為人類意識是智力和智慧的縮影。隨著時間的推移,由於對自己真實本質的無知,人類越來越陷入密度之中,他們相信、生活並繼續從被二元性、分離和兩種力量的信念污染的意識狀態中創造他們的外部世界。

所有生命都是唯一的生命,是上帝/神聖意識/源頭的生命,假裝除此之外的任何事物都已經結束。它已經持續太久了,越來越多的靈魂厭倦了玩這個遊戲。痛苦、折磨、匱乏、限制等等從來都不是現實,只是看起來如此,因為它們是大多數人數百世的經歷,創造了個人編程和集體意識,除了可以看到的之外,不知道任何事情、聽到、嚐到、觸摸和聞到。

永遠不要懷疑你是一個神聖存在,體現了完整的神聖意識,無論任何外表或情況表明情況如何。不要試圖透過有限的三維知識來解決一切問題,因為有限的人類思維無法與無限保持一致並理解無限。神聖意識現在、過去、將來都會無限地繼續表達和揭示自己,但那些選擇生活在持續的噪音和外部干擾中的人聽不到始終從內部流出的安靜、微小的聲音,因此相信它不存在。

只有你可以選擇靈性進化,因為你有自由意志。一個人可以玩三維遊戲,並在玩遊戲的過程中浪費許多生世。他們可以選擇以幽靈的身份生活一段時間,甚至拒絕轉世以體驗他們所需的地球課程。然而,在這個特定的時間湧入地球的高共振能量是如此之大,以至於那些不利用它們的人會發現自己被留在了舊能量中。

造物主意識是每個人的意識,因為只有一種意識。由於無知,隨著時間的推移,大多數人讓他們的個體化神聖意識充滿了分離、二元性和兩種力量的信念,這使得這些信念的物質形式向外顯現,讓人們相信他們是外在力量的受害者。世界已經做好了超越這些信念所造成的束縛的準備,但即使或當它是痛苦的時候,離開熟悉的事物也是困難的,因為這些舊能量是已知的,並且大多數人害怕未知。

盡量不要過度參與有關戰爭和苦難的新聞和圖像。要意識到這一點,但請記住,精神現實是每一個表象的基礎。舊世界的意識正在崩潰,它的死亡陣痛表現為往往具有破壞性和痛苦的情況。永遠不要忘記,每個人投生時都帶著一份合同,他們和他們的指導靈在出生前就將這些合同放在一起,這些經歷被認為是進一步學習和靈性成長所必需的

當出現大大小小的情況時,按照指導去做,同時始終認識到每個相關人員的神性。一個微笑,一個善意的話語,需要支持,一隻傾聽的耳朵,撫摸一隻孤獨的狗,並始終承認每個人眼睛裡閃爍的神聖之光,無論他們的意識狀態如何。這是輕鬆的工作,也是你來這裡要做的事。即使是用靈性意識完成的最簡單的活動也會為地球集體帶來光能量,如果他們願意的話,實際上可以提升或治癒另一個人。

無論你給予什麼能量,都可以餵養並繼續它。每一場針對毒品、癌症或疾病的戰爭,針對這個或那個的戰爭,都只會引起人們的注意,並為這個問題增添能量,使其在集體中保持活力和良好狀態。身為一個靈性覺醒的人,你的工作就是按照最高層次的真理生活,當你這樣做時,你會得到更多。這並不意味著把頭埋在沙子裡高喊“上帝是一切”,而是意味著重新解釋表象——存在於世界中,但不屬於世界。

對許多人來說,這是一個緊張而困難的時期,因為長期持有的、看似無辜的觀念和信仰開始崩潰,但舊的觀念和信仰必須消失,才能實現這些相同事物的更高、更真實的形式(法律、信仰、醫療保健、軍事、政府)來體現。世界正處於分娩過程中,分娩的陣痛還會持續一段時間。

並不是每個人都在精神上準備好理解他們和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當有人詢問時,提供誠實的實用指導,但不要試圖告知、改變或將你的知識強加給他人,因為你相信你正在「拯救」他們。每個人都有指導靈和更高的自我,並以某種形式走在他們的進化道路上。秘密地、默默地承認每個人的神聖本質,然後去做你的事情。那些準備好接受真理的人會在正確的時間被你吸引,而他們通常是你最不希望對真理感興趣的人。

安於現實中,做而不是做,並相信一切都按計劃進行。

我們是大角星集團。


來源:https://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頻道:瑪麗蓮·拉斐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