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大角星】《愛自己到底應該怎麼做》

歡迎,親愛的讀者,你經常被告知,為了能夠真正愛別人,你必須先愛自己,但一個人到底要如何愛自己?
 

真正的自愛(不是小我的咆哮)對那些精神上蘇醒以及沒有蘇醒的人來說都很難,因為大多數人認為自愛就是愛三維的虛假自我感,大多數人認為這就是他們自己。

咆哮和自吹通常被視為過度的自愛,但實際上代表著自愛的缺乏,代表著一個需要不斷安撫和策略的意識狀態,以便感到自己值得被尊重和愛。

隨著個體們精神上進化,他們開始憶起並從一個新的更高的視角分析過去的行為。在不怎麼先進的意識狀態中所說的話語,所做的行為開始浮現在腦海中,帶給他們內疚、悔意、甚至自我厭惡---一個無價值感,讓他們好奇自己怎麼能愛這樣的人。

如果這是你的體驗,你不是一個人,因為就像所有塵世體驗,這個階段是旅程的另一個面向,通往更深精神領悟道路上的另一個步伐。隨著你瞭解並開始接納你真正所是的自己,你會自動開始明白、欣賞和愛你認為的自己。當你準備好,你會讓這個自愛的面向展開。

自愛的訣竅就是停止根據三維的標準和概念來判斷自己是否值得愛。愛自己並不意味著愛小我,虛假的自我感,你接納為你自己,而是意味著瞭解、理解、接納、整合、活出、愛真正的你---神聖的意識個性化的你,一生中你都沒有意識到的那個你。

大多數人認為愛是一種情感,因為它經常被如此體驗。情感這個詞語意味著“運動中的能量”。大多數人所知道和接納的愛是真正的愛一個有限的三維概念---真正的愛就是無所不在的,永遠包裹著並在它所有表達之間流動的神聖意識能量(它表達自己為人類、植物、動物、外星生物、自然精靈、元素、星球等)。

這個永遠存在的相互連接的能量根據個人的意識狀態被詮釋和理解,因此可以體現和被體驗為仇恨以及愛。大多數人還無法理解或者思考愛是一個無所不在的神之能量,依舊意識不到它,直到他們能夠理解並整合合一。

經過成百上千個生世的化身,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好惡,做過自己後悔的事情。每個人都記得述說了傷人的話、服務自我的行為被做出的情況,但總是記住,所有的體驗都是學習體驗,最終會帶每個人到達更高的精神意識。

不要聚焦于過去的行為或者因過去的行為詆毀自己。在恰當的地方做出彌補,然後前進。把光與愛發送給可能已經回家的人,寬恕所有冒犯過你的人,意識到他們也是處於學習和進化進程中的精神存在。不要沉溺於或者持續餵養來自過去的較低振動情況(別人可能想要繼續保持)。

普遍的愛之概念基於分離,把愛局限在了性吸引、憐憫、欲望、服務、宗教等之中。因為這是神的能量在地球上被詮釋的方式。你已經準備好進入更高的愛之意識,你可以更加充分地體驗和表達它。


愛是一切的實質,因為它是一切萬有。它是創造性的、活躍的、永恆的、無所不在的神聖意識能量。你在其中漂浮。它是你呼吸的空氣;湖泊、溪流、海洋中的水;每一棵樹和每一朵花;嬰兒的微笑;小狗搖晃的尾巴。它是人際關係、智慧、對他人的關懷、平和、喜悅、歡笑。你時時刻刻在無所不在的愛之能量中游泳,永遠無法與它分離,即使你嘗試,但在地球上看起來不是這樣,因為三維的意識狀態繼續從分離的信念詮釋神的精神表達。

因為大多數人還無法看到一切之下的現實,他們繼續相信虛假的、有限的、程式化的頭腦對完美宇宙和神聖頭腦的詮釋。

你的現實意識正在幫助提升和改變這一點。


日期:2024年3月17日
來自:Marilyn Raffaele
譯者:NickChan
https://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