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8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希望你們將其納入你們的覺醒中》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與你們每一個人都有着非常密切的聯繫,就像你們在地球上彼此之間有着密切的聯繫一樣。我們知道,你們看到世界上的人們所做的事情和所說的事情讓你們感到不安,並且你們認為你們無法與那個人或那群人建立聯繫,但事實確實如此。你們在地球上有分離的幻覺,這讓你們有機會獲得某些只有在這種幻覺下才能獲得的體驗,但我們當然希望你們的覺醒過程的一部分包括知道沒有任何東西或沒有人真正存在。存在於你們之外。

事實上,如果你們允許從你們所目睹的事物中發生擴展,他們所說的話和所做的事情都會刺激你們意識的更多進化。你們只需要決定,此刻讓你們心煩意亂的事情就是這樣做的,因為它意味着按下這些按鈕。你們應該無條件地愛、寬恕並同情所有其他人,無論他們是誰,也無論他們做了什麼。

你們不應該去批判、恐懼和在沙子上劃線,但這一直是人類的方式。一旦你們意識到世界上的人都代表了你的各個面向,那麼你們就可以開始看到你們的可能性。你們真正想做的是成為一個完整的人,而你們不能在譴責自己的某個面向的同時做到這一點。這就是為什麼你們必須放開這一切,接受每個人原本的樣子,這也是為什麼你們要體驗這一切。你們創造了它原本的樣子,這樣你們就能有成長的經驗。

如果每個人一直都是可愛的,那就不會有成長。那時就沒有從論斷和譴責到接受和無條件的愛的轉變。如果沒有任何動靜,那麼你們欺騙自己關於你們的真實身份並接受不僅與其他人類而且還與源頭分離的幻覺有什麼意義呢?你們想體驗你們的真實身份和內容發自內心地,這意味着你們想要感受它。你們想要做的不只是說你們知道你們是一個愛與光的源頭能量存有。

你們想要真正擁有那種經歷,世界上所有人都在給你們機會,但你們必須接受它。你們必須接受它並與它一起奔跑,並決定你們到底是誰,你們想成為誰,以及你們想成為什麼。相信我們,我們說總是會有更多。總會有更多的愛、更多的光、更多的擴展和更多的成長。即使你們完成了意識的轉變,你們也不會完成。因為源頭意識一直在擴張,你們會有更多的體驗和成長。所以,當然你們也在擴張。從你們所在的地方到你們要去的地方的移動,是你們所有人都報名參加的旅程,也是唯一真正存在的旅程。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