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昴宿星·光之力量】《遺失的雷姆利亞療癒科技》

給新地球星際種子的特別訊息,立即在行星上廣播。昴宿星人經常講述旨在將你們帶到更高意識層次的故事。這種光傳輸被編碼以觸發你們古老的神聖記憶。這個數據流中的信息來自秘密太空計劃、地球聯盟數據,並來自翡翠錄和水晶網格阿卡西記錄,其中包含行星地球歷史的完整而準確的記錄。


這個信息流中有很多資訊需要處理,因此如果需要,請讀取兩次,以便將其整合。邊做邊記一些筆記,這些將成為你們的DNA觸發器。

開始傳輸...

偉大的一們,古代雷姆利亞人是地球上曾經存在過的最先進的種族。作為數百萬年前在地球上定居的第一、十二維天琴座類人存有的直系後裔,雷姆利亞人為地球帶來了高水平的療癒知識,這些知識源自於剛開始被人們記住的翡翠創始人記錄。

雷姆利亞人是地球上最初的人類社會,他們位於昴宿星人最初登陸的地方,在地球上最高的山的山頂上,從底部到頂部測量......目前是夏威夷最大的島嶼,雷姆利亞的「獨木舟」(工藝品)至今仍被掩埋。夏威夷長輩今天會告訴你們,這就是夏威夷的血統,這些長輩教導這就是人類的起源。這些偉大的存有也去過許多其他陸地,但沒有任何社會能達到雷姆利亞的宏偉程度。

雷姆利亞人擁有物理學、量子物理學、物質、光、聲音、頻率和療癒的先進知識。他們擁有多維DNA,能以90%的能力(目前人類 35-45%)運作並達到普遍的意識水平。

在地球發生大洪水之前,雷莫里亞的輝煌文明竭盡全力為地球的子孫後代保存他們的先進知識。他們的通用雷姆利亞知識庫在當時與整個雷姆利亞人口共享,儲存在所有人的體細胞中,因此它將透過基因遺傳下來,並可供雷姆利亞人的後代使用。這些外星先進資訊被寫入古老的捲軸中,並透過精華、神聖的雷姆利亞兄弟會、亞特蘭提斯神秘學校、埃及和聖殿騎士團守護並傳承至今。

作為保障,同樣的古老知識也被編碼並儲存在令人難以置信的雷姆利亞種子水晶中,供後代解碼。

當我們說雷姆利亞技術時,它無論如何都不是技術性的;它是一種技術。它是自然,只是對宇宙自然法則和系統的更深入的理解。

雷姆利亞人主要以其使用不同能量方式進行療癒的先進知識而聞名。

回春殿(當時有一位是生物學、醫學、建築學先驅,目前輪迴身為 Dr. Todd Ovokaitys),正如當時所知,是一個深度療癒的地方。這些神殿中使用的療癒技術是保密的(需要一位孕婦腹中的小孩作為 樣本 DNA,在零下 55C,人類 DNA磁場增強數倍到 10 倍 ),只有一群特殊的雷姆利亞人知道,他們能夠定期使用復興神殿來大大延長他們的生命。他們是雷姆利亞皇室成員和「秘密守護者」。他們的壽命比大多數其他雷姆利亞人高出三倍,但他們需要這樣做,因為他們是擁有原始知識的人。這是保存雷姆利亞古老方式並保持神聖訊息純淨的方式。

在這些宏偉的療癒神殿內,有一些房間,裡面裝有宏偉的安達拉和石英水晶,它們會產生標量波和快子波,在短短幾分鐘內就能完全療癒和再生人體,而DNA模板(以孕婦中未出生的小孩)將會完全重新校準到完美狀態。據進一步記載,只要在這些寺廟之一待上三天,人就會在生理上年輕三歲。如果有人每三年這樣做一次,他們實際上可以幾乎無限期地維持特定的生物年齡。有趣的是,每個房間的巨型水晶旁邊都有一張類似桌子的床,人們就躺在這張雷姆利亞醫療床上,在巨型水晶散發出的奇異能量波動下,直到身體完全修復並恢復活力。

我們總是說,“我知道我在那裡,但我希望我記得所有這些水晶療癒材料是如何以技術或先進的方式發揮作用的。”

嗯,你們絕對記得,我們​​是來幫助你們回憶這些記憶的。

雷姆利亞人了解水晶的多維和電性質。他們知道水晶(主要是安達拉和石英)可以接收能量,無限期地儲存它,然後將其再次傳輸出去,而不會造成能量損失。水晶中儲存的能量也可以被水晶本身放大,從而增強其威力。

雷姆利亞水晶標量技術雷姆利亞人是頻率和共振的大師,他們知道標量能量如何運作以及如何利用和引導其力量進行積極的療癒。標量能量有很多名稱——零點、無限能量和標量能量。所有這些術語都指同一件事,透過應用波形的相等和相反來抵消波形的能力。如你們所知,當存在相等且相反的力時,力會自行抵消,在這種情況下,我們討論的是頻率及其振幅(或強度)。當我們抵消波形的第三維度部分時,它會帶走第三維度能量,但會留下更高維度的能量,等待我們使用它。高維度能量不再有目的,因為我們拿走了它的第三維度部分,如果我們不包含能量,它會很快消散在周圍的場中。這並不意味着我們不能使用它;而是意味着我們不能使用它。相反,我們可以將這些特殊的標量波儲存在水晶矩陣中。雷姆利亞人知道,當他們將這種標量能量儲存在水晶中時,他們可以將這種能量引導到他們的療癒室和身體細胞中,以積極的方式徹底改變細胞並達到更高的性能水平。

標量波直接穿過第三維度物體,因為它在更高維度傳播,然而,當我們將標量訊息傳遞穿過石英水晶等較低維度物體時,這個物體就會進行部分標量傳輸。

那麼,標量波最初是如何產生的,以便稍後可以將其儲存在寺廟水晶中以進行療癒,以及能量是如何在雷姆利亞療癒室中傳播的?

任何形式的外部能量波都可以轉換為標量波,只要波的第三維度部分被抵消。雖然雷姆利亞人可以將脈衝紫外線雷射或塌縮磁場發送到療癒水晶中以產生標量波,但他們意識到思想和意圖是宇宙中最強大和可測量的能量波之一,可以輕鬆儲存在在他們的水晶中,所以雷姆利亞的祭司不斷地向這些巨大的聖殿水晶中輸送強大的療癒能量。

水晶的內部反射幾何晶格會自動抵消傳入能量的第三維度部分,將其轉換為標量波。以光作為標量能量的例子,我們可以看到光如何在晶面內來回反射,並沿着水晶向下移動。由於光被折射,一定比例的光將與原始光束異相並自行抵消。這是產生標量或零點能量的地方,由於抵消發生在水晶的神聖幾何結構內部,因此它也將標量波儲存在水晶內部。雖然水晶自然地傳播其儲存的能量,但雷姆利亞人透過在其療癒寺廟的水晶外部切割精確的幾何形狀來更加關注這一過程,就像巨大的反光鏡或天線一樣,寺廟水晶會從這些水晶中傳播療癒標量波。具有更大功率的外部小面進入腔室並到達療癒床上。巨大的水晶刻面採用精確的黃金分割測量來切割,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太陽穴中標量波的產生和折射,從而實現年輕化和癒合。值得注意的是,被療癒的人躺在古老的雷姆利亞醫療床上時,也被引導進入深度冥想、專注的療癒狀態。

由於你們最初在雷姆利亞偉大的療癒寺廟工作,也許你們可能會受到啟發,通過將一些自然事物放在一起來重新創建你們的雷姆利亞療癒室。

以下是一些直接來自你們過去的有用資訊:

所有安達拉和石英水晶都會產生具有療癒作用的標量波。
然而,我如何才能獲得我們在雷姆利亞時所擁有的那種力量和成果呢?

具體方法如下:

水晶越大,標量能量對你們的療癒就越強大和有效。

晶石的品級越高,這個過程的威力就越強。

一些正宗的安達拉水晶比鑽石更有價值,我們見過含有金、銀和鉑的安達拉水晶。安達拉還含有微量的單原子元素,這些元素相當於現代超導體,並且在大學實驗室測試中違反了物理定律。

以下是一些直接來自雷姆利亞記錄的關於古代水晶療癒室內部結構的技術建議:

在你們的療癒室周圍使用五到十塊1-2磅的高級石英塊,因為所有塊都是串聯工作的,並且與一大塊相同質量的石英塊相同。將大塊正宗安達拉半透明水晶放在石英水晶附近,因為安達拉被稱為放大水晶。

我如何創造10個念誦雷姆利亞僧侶的意向能量,將他們的組合和非常高的意識療癒能量發送到水晶中?答:讓一組高振動星際種子聚集一小時,集中注意力並將這種意圖能量發送到你們的療癒水晶中。只要能量集中在特定位置和特定物體上,甚至可以透過網路進行遠距離工作。

石英水晶外部用於反射以及集中和聚焦能量束的精確切割的黃金分割面怎麼樣?今天我們擁有的最接近原始雷姆利亞刻面切割的東西是沃格爾水晶。

話雖如此,在雷姆利亞療癒室中使用天然高級石英水晶至關重要,並且由於很難將它們作為沃格爾進行刻面,因此請將沃格爾放置在天然石英和被療癒者的身體之間。

石英促進能量轉移並自動與沃格爾水晶耦合,將標量能量引導到體內,並顯着增加功率。此外,整個能量輸出隨後會被安達拉水晶呈指數放大。

古代雷姆利亞神廟傳統上都是用花崗岩砌成的。因此,只需在現代療癒室內部放置幾小塊花崗岩就足夠了。

一些現代醫療床製造商表示,房間內部的銅片有助於增強能量。

雷姆利亞神殿中使用的療癒技術被稱為第13八度的Lahochi,最初是由昴宿星人帶到地球的。Lahochi的首要目的是療癒心靈。這就是雷姆利亞人的方式,其他一切都由此而來。

現代標量波醫療床正如古代雷姆利亞人在他們宏偉的水晶療癒神廟中創造了第一張標量能量醫療床一樣,當今人類已經建造了這種療癒床的現代版本,目前在秘密太空計劃中使用,它在類似的方式。

現代標量波醫療床的工作原理相同,只不過它使用人工智慧、量子電腦、低功率雷射系統和外部電磁場來產生療癒標量波。為了獲得額外的功能,現代床還採用了全息投影系統,甚至可以從個人DNA資料庫中有機第三維度列印DNA。這款超級科技醫療床可以真正重建缺少的有機身體部位,並在幾個小時內將它們連接到身體。這款現代模型還內建了DNA霧化器系統,如果需要,可以在短時間內重建你們的整個身體。然而,你們的意識是另一回事,因為意識是流體狀的,它可以從一個身體轉移到另一個身體。也許我們現在明白為什麼讓某些事情稍微受到公眾關注是件好事了。在揭露某些外來技術時,考慮安全性也非常重要,並確保僅以有利於他人的方式使用科技。

這種現代醫療床的技術源自於反向工程的外星人技術,其中一些技術是雷姆利亞人自己直接提供給這些群體的。雷姆利亞人生機勃勃,活得很好,此刻住在奇妙的高振動地球內部光之城中。

讓我們更深入地了解這種令人難以置信的標量能量標量能量是佔據整個宇宙原子之間的空白空間的能量波。它基本上是去除所有其他能源後剩餘的能量。有人稱為暗物質,暗物質佔宇宙的70%。標量波是非局部頻率,這意味着它們不會沿着特定方向移動。事實上,它們同時無所不在。而且他們甚至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DNA就是傳遞和接收這種標量能量的物質的一個例子。標量是一種不分空間和時間而糾纏所有物質的魔法能量。標量波能夠穿過固體物體,而不會減少任何能量或損失場強——甚至是鉛、固體鋼和固體岩石。標量波能夠在「固體」物體上植入或塑造它們的正面特徵——從而改變它們並增加該物體的能量結構。

當標量波應用於較低的振動頻率時,會中和負電荷,並允許該頻率立即變成更積極和不同的頻率。標量波似乎具有更高的自身意識,可以輕鬆地做出這些積極的改變。它們從你們的意圖中獲取方向,這意味着它們可以由你們的意識編程。

標量波能量可以無限地自我再生和修復,這一點很重要,因為當標量波應用於人體進行療癒時,它們也具有同時再生和修復人體而不損失任何能量的能力。換句話說,一旦正電荷被植入體內的水晶細胞中,它們就可以無限期地保持下去。

標量能量的現代術語是簡單的特斯拉能量或特斯拉波。

特斯拉波是量子力學和非赫茲能量(無頻率)的框架,或稱為駐能或宇宙波或零點能量。標量波又稱「電磁縱波」。


傳導:Michael Lov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