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無價之寶》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當你們睡着的時候,我們非常積極地與你們所有人接觸,就像許多其他存在和集體一樣,我們希望你們知道,當我們與你們見面時,你們的見解對我們所有人來說是多麼有價值。我們希望你們明白,你們處於領先地位,在那裡做着繁重的工作,做着艱苦的工作,我們需要知道那是什麼樣的。我們可以觀察你們;我們可以測量你們的振動,但是當你們直接告訴我們,當你們向我們傳達振動的情況時,我們才能獲得最好的理解。

這也是你們彼此之間需要做的事情。當你們還在等待彼此完全心靈感應時,人類需要彼此溝通。人與人之間總是需要更好的理解。這是與他人建立任何類型的關係的最佳方式,無論是浪漫的、家庭的、友誼的、同事的,任何類型的關係,你們都必須溝通。你們必須盡力向他人解釋你們的經歷,以便他們能夠暫時站在你們的立場上思考,這樣他們就會對你們產生同情心。

溝通產生同情心。同情心提升了意識層次、集體的整體振動,並且你們所有人都越來越接近揚升的時刻,因為你們敞開了心扉。我們不斷地告訴你們向我們、向大天使、揚升大師、所有更高頻率的存有敞開心扉,但你們也需要向彼此敞開心扉,並認識到與你們交流的人是源頭能量,就像大天使一樣。他們只是採取了不同的形式,並同意在特定的振動下運行。但話又說回來,你們也是如此,你們需要互相理解,才能最好地互相幫助。

這是人類最需要的;你們需要了解其他人來自哪裡,他們的經驗對他們來說是什麼樣的,最重要的是,他們對這些經驗的感受如何。現在,如果你們是那個比較開明的人,那麼你們可能需要透過向與你們交談的人提出正確的問題來消除他們的情緒。透過幫助他們更好地與自己溝通,你們為他們提供了提升振動和提升所需的一切。你們是那些幫助彼此返回源頭家園的人。這就是你們一起做的事情,認識自己在彼此生活中的角色非常重要。

現在,你們總是可以選擇扮演一個稍微不同的角色,當它對你們有利並且對他們改變角色有利時,但你們和生活中與你們交流的其他人之間的聯繫始終存在,這對你們來說也很重要。這些是你們該做的事情;你們應該有慾望、採取行動、感受感情、互相交流。你們注定要創造、體驗、愛、服務。它不一定比這更複雜,而且當你們不溝通時,它只會變得更複雜,因為你們溝通越少,就越混亂,而越混亂,你們就越容易陷入困境。在你們的腦海中。

但是,當你們張開嘴時,你們就打開了你們的心,當你們打開你們的心時,你們就給了某人一些非常有價值的東西,以至於你們無法定價,任何人也不應該嘗試。在你們與其他人類的所有互動中記住這一點,你們將避免那麼多衝突和混亂,你們將彼此生活得更加和諧,你們將輕鬆和快樂地提升。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