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4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對銀河系和地球產生巨大影響-寬恕》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關注同時存在於地球和整個銀河系的幾件事。當然,整個銀河系中都有對地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的反思,我們不僅致力於幫助地球上的人類和你們正在經歷的事情,而且還幫助那些你們認為是其他星球上的外星人的人。其他世界、衛星以及太空站上的恆星系統。這個星系最大的問題是它的歷史,這是一部充滿暴力、戰爭、衝突的歷史,我們希望傳播同情心,讓足夠多的人能夠感受到它在他們的身體中流動,從而使寬恕成為可能。

寬恕不僅可以透過業力的償還來實現。當需要寬恕的行為或所說的話發生時,在可以寬恕之前的那一刻,寬恕是可能的。你們都有能力做到這一點,並消除那些對你們做錯事的人的業力,當這種情況發生時,整個銀河系的意識水平會提高到這樣一種程度,即所有眾生都會受到深刻的影響。你們不必等到有人請求你們的原諒才能給予它。你們不必等到某人改正他們的惡行才能原諒他們,你們當然也不必等到下一生,當你們做出傷害性的行為或說出傷害性的話語時。

你們可以對現在傷害你們的人表示同情。你們可以體認到,他們只會從他們內心受傷的地方傷害你們。你們可以給每個人無罪推論,並意識到有些人甚至不是故意傷害的。他們只是在向你們重複一些他們自己聽過很多次的話,也許他們並沒有因為這些話而感到受傷,因為他們與自己的情緒隔絕了。如果你們能看到所有傷害過你們的人的生活,那麼你們也可以認識到他們在他們所生活的環境下正在盡力而為。

同樣,這樣做可以幫助這個銀河系及其他星系中的每一個生命。整個宇宙中有很多鏡子。你們在地球上所經歷的一切,以及我們在整個銀河系中所經歷的一切,也反映在我們這個美麗宇宙的其他地方。因此,它是你們現在可以使用的最強大的工具之一。寬恕比擁有心靈傳動、心靈傳送、時間旅行或任何其他你們可以用頭腦想像的有趣、酷、有趣的力量更強大。

確實,人們有時的言行舉止與他們的真實身份如此不一致,以至於傷害了你們、他人、自己,但懷恨在心、懷有怨恨只會導致某些結果這繼續傷害。當你們繼續這種傷害趨勢時,你們只會傷害自己,最終傷害別人。因此,請在心中找到寬恕的態度,這樣你們就可以對我們這個銀河系產生你們知道你們想要產生的巨大影響。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