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覺醒的人不知道的事情》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人類意識進化的方式印象深刻,將你們的意識擴展到地球上前所未有的層次。對人類來說,這是激動人心的時刻,因為你們繼續越來越接近你們很快將永遠存在的第五維度頻率範圍。你們讓你們的指導靈變得更加容易,因為你們是覺醒的,像我們這樣的集體感覺我們從你們所有人那裡得到了很多,因為你們願意吸收我們傳輸的能量。我們希望你們知道,儘管你們從上面獲得了幫助,但你們也在幫助周圍的人。

你們正在用你們的意識層次、你們的善舉和你們的振動來幫助他們。你們正在平衡那裡的能量與你們不斷提供給你們的人類同胞的高振動。當你們坐着無所事事時,你們會提供它,但當你們看到別人有需要時,你們也會放大你們的高振動能量的投射。你們響應這項號召,意圖讓他人得到食物、衣服、公平對待、給予與其他人相同的機會,並尊重他們真正的存在。

我們都是源頭能量存有,我們尋求幫助彼此記住這一點。當你們記起自己的真實身分時,你們會情不自禁地將其添加到人類的集體意識中。越多的人尋求更好、不同的東西,你們響應號召的人就越多。你們甚至不知道僅僅透過存在,僅僅透過成為人類集體的一部分,你們就為人類同胞提供了多少幫助,但你們確實在那裡做出了巨大的改變。這就是為什麼你們對來自上面的幫助反應如此之好。

我們之於你們,正如你們之於你們的人類同胞一樣。所以,你們認出了我們和我們正在做的事情,因為它對你們來說是如此熟悉。當然,你們會繼續覺醒並始終如一地保持你們真正之所是的意識,我們希望你們知道,你們正在讓許多其他人類與你們一起揚升,因為你們之所是,因為你們做。我們也希望你們能得到更多來自上面的幫助,因為你們周圍會有更多的人正在覺醒,需要人類形式的人成為他們一直在尋找的幫助者。

最終,他們會在更高維度的層面上找到我們和其他人,但有一段時間他們會尋找其他人,一個在肉身中能夠與他們以及他們正在經歷的事情產生共鳴的人。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所有人在進入這一生時都需要少忘記自己的真實身份,並決心了解自己作為靈性存在,作為肉體中的源頭能量。你們一直在更多地錨定這真理,我們看到了它對全人類的影響,我們只想感謝你們的服務。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