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6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外星人科技與你們的內在科技》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注意到人類傾向於將所有雞蛋放入未來的籃子中,我們理解為什麼你們都想這樣做。當你們環顧當今世界的狀況並思考世界的發展方向時,你們當然希望未來能有一個來自你們所在位置的解決方案。許多人相信外星技術會為你們處理一切。但是,你們必須記住,無論技術來自哪裡,你們體內仍然擁有更先進的技術。

你們在物質領域看到的一切,都預先存在於內部的非物質領域。因此,你們可以用思想、想像力、專注力、頻率來改變你們的世界,你們不必等待金融崩潰、量子金融系統,你們也不必等待複製機或重新設計。霧化器,或者是能夠清理海洋的技術,在外星人登陸之後就會落入你們的手中。你們擁有內在的力量,並且你們一直擁有內在的力量來創造你們想要在外在現實中看到的改變。

現在,相信解決方案即將到來,這對你們很有幫助,從它來自你們外部的想法開始,確實有助於增強你們的信念,即生活在一個清潔、支持性、人人平等的世界上是可能的就可用的機會而言。一旦你們有了這些信念,你們就可以開始放鬆地進入你們想像的現實。所以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把雞蛋放在籃子裡確實對你們有幫助。不過,我們在此提醒你們,你們不必等待。你們不必為了保持健康而等待醫療床位。你們不必等待合適的人掌握權力,就能看到整個星球發生廣泛而徹底的變化。

你們不必等到你們的光體被觸活才能感覺到你們的身體變得更輕。你們可以做到這一切,你們現在就可以做到這一切,我們和其他像我們一樣的人將繼續引導你們進入你們內在的那些一切皆有可能的領域。現在,當你們想到外星人及其技術的到來時,請記住,當你們準備好時,它們就會到來。你們可以透過向他們表明你們不需要他們來證明你們已經準備好了。當你們成為了解你們專注的力量的主權創造者時,你們就與他們平等了。當你們處於平等的競爭環境時,你們可以享受他們提供的更多多樣性。

但你們並不能為你們完成所有事情,也不能為你們輕鬆完成所有事情。你們在那裡創造這些挑戰,接受這些挑戰,並作為美麗的源頭能量存有奮起迎接這些挑戰。在這樣做的過程中,你們會以其他存有的形式遇到更多的自己,其中一些是外星人。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