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3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發揮你們的力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熟悉人類的思想和思維模式。可以說,我們非常熟悉流行的信仰體系和違背常理的信仰體系。我們非常高興看到地球上有人控制着他們正在積極投入的東西以及他們所相信的東西。我們很高興看到有多少覺醒的人已經擺脫了常態,然而,我們邀請你們走得更遠。超越你們現在所處的位置,相信你們願意相信的東西,並改變你們的想法,即使你們正在思考的新想法對你們非常理性的頭腦來說似乎不合邏輯。

為了擺脫模式、循環,你們必須願意承認自己處於循環之中,並且你們所擁有的自由是值得利用的自由。你們永遠是自由的,因為你們有自由意志選擇是否一次又一次走同一條路,或者你們也有選擇掙脫束縛。你們可以選擇自己決定什麼是最適合你們的道路,我們在這裡談論的不僅僅是行動;我們也在談論所說的話。大聲說出你們希望全宇宙都聽到並且你們希望所有幫助者聽到的話。

如果你們開始陷入消極的想法,不要責怪自己。但一定要大聲說,“停止、取消、清除、重置”,然後重新開始新的思想流,你們想要繼續下去,你們想用它作為創造現實的手段。我們非常熟悉你們當中那些願意違背常規的人,你們是我們共同創造的美好人。我們渴望並興奮地看到越來越多的人這樣做,因為我們知道人類的可能性。如果你們願意在感知現實的方式和對現實的反應方式上做出微小的改變,我們知道你們可以享受什麼樣的生活。做出這些微小的改變將影響你們創造現實和體驗現實的方式。


當你們處理好所有這些後,你們就掌握了一切。發揮你們的力量並做到這一點。按照我們的建議去做,即專注於你們的想法和信念,並在需要改變的地方做出改變。有些想法和信念確實對你們有用,而且你們可以強化它們。你們可以開始更有目的地思考它們。但在那些你們需要做一些調整的領域,用你們的意識去做,你們就會看到你們努力的結果。我們保證。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