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0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成為你們的更高自我並結識外星人》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地球上的你們充滿了愛,我們知道你們內心對我們以及你們所知道的其他恆星系統中的其他集體也充滿了愛。我們理解你們對其他恆星系統和其他存有的迷戀,我們感謝你們有這種伸出援手和聯繫的願望。我們也知道,隨着你們不斷接近與地外文明全面接觸的時間,地球、你們的人類同胞和你們自己有許多令人着迷的面向等待你們去探索。

當你們發現地球上的人類和生命的有趣和令人興奮的地方時,你們確實會覺得更值得接觸,更值得你們如此着迷的外星人的關注。你們在那裡是為了提升自己,提升自己的地位,這樣你們就可以與更高維度和更高振動的事物保持一致。你們不會透過給我們所有的榮譽、所有的榮譽,並把我們視為銀河系中唯一擁有這一切的人來做到這一點。

你們正在成為每天每時每刻真實的美麗存在,如果你們能在每一次呼吸中感受到這一點,你們就能讓自己更接近真實的自己。你們是愛與光的多維無限存有,你們應該以這種方式體驗自己。現在是你們所有人了解真實的自己的時候了,你們已經準備好以振動方式採取接下來的步驟,以一種非常發自內心的方式感受它並理解它。

你們已經準備好成為更高的自我,你們中那些理解這種可能性存在的人正在這樣做,而且你們非常有意識地這樣做。你們已經準備好踏上許多內在和外在的旅程,你們已經向我們和你們自己展示了這個真理。

當你們開始活出真實的自己時,你們會發現所有的可能性現在都存在,你們已經擺脫了自己的許多侷限。你們會發現你們現在是完整的,並且你們已經準備好開始下一個對你們來說獨一無二的擴張之旅。不,你們不需要知道此時此刻那是什麼。你們也不需要坐下來搔頭直到弄清楚。你們只需要帶着這種信念不斷向前邁進,並且知道你們正在朝着更大、更好的方向前進,你們也會意識到這些步驟是你們內心邁出的一步。

當你們挖掘內在的無限和永恆時,你們確實開始了許多意識之旅,這將導致你們與外星人面對面。那將是你們的另一個面向,你們真正作為一個靈魂,作為源頭的一個面向。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