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7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2021年9月的秋分能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對你們即將到來的秋分能量我們感到非常興奮,因為你們將接收到這些能量,而且現在已經開始接收了。你們正在接收大量的能量,這些能量在秋分時會變得更強,甚至在秋分之後,它們還將持續,它們非常強大。你們不可能一下子處理得過來;它們會對你們產生負面的影響,而不是你們希望的效果。你們接收的這些能量本質上是變革性的能量,是為了給你們帶來振動的升級,如果你們敞開心扉,它們就會發揮作用。

對這些能量不能敞開的人將會收到副作用,不理解為什麼他們正在經歷的這些揚升症狀。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在9月秋分前給你這個消息。你們現在就可以做準備;還可以預見這些變革性的能量將進入你的能量場、脈輪、身體、細胞和你的每一個方面。你可以多休息,多放鬆;你可以讓自己待在家裡,讓自己舒適一些,讓身體充滿水分。你甚至可以從忙碌的一天中抽出一些時間,像專注於花朵一樣對它們敞開心扉。

這就是你要做的。你來這裡是為了轉變,我們這些更高領域的人是來幫助你的。我們會提供幫助,也將繼續提供幫助,但我們也知道,只有你期待幫助,並知道當前能量意味著什麼的時候,我們的幫助才更受歡迎。這些能量都是來提升的,它們是來幫助你們成長、擴展和意識進化的,因為所有這些都與你們的振動有關,你們生活在一個每天都有很多事情發生的世界裡,這些事情可以降低你們振動。

所以,必須有一個對策,必須要有一些東西能平衡你們在新聞,或社交媒體上看到的那些令人沮喪的事情,這些事情會讓你無法呼吸,讓人非常不舒服。如果你專注於自己得到幫助的這個事實,而且幫助來自於你的接受能力,那麼你就可以做一些事情,讓自己處於接受狀態。很多人知道春(秋)分和春(秋)至是你們世界的特殊事件,但有些人仍在領悟這件事,所以我們想讓你們知道,那些即將到來的能量已經在你們身上了,在你接收到這條消息的時候,很多人已經對它們敞開了。

一旦你收到了能量,感覺自己的振動得到了你需要的升級,那麼你就可以尋求幫助他人。事實上,只要你在那裡,成為這些能量的導管,你就是在幫助別人。你接受它們,就會把它們錨定在物質層面,自動傳播它們。如果你感覺自己處於緊張或焦慮的狀態,閉上眼睛,做幾個深呼吸,告訴自己你可以敞開心扉,接受這些秋分的轉化能量。記住,不論你現在在地球上的處境如何,你都有能力做到這一點。記住,一旦你的振動升級了,你就可以傳播你的更高振動,這對其他人來說是革命性的。

因此,那些不願意或者不能敞開心扉接受秋分能量的人,也將從中受益,因為你們都將發生轉變,相應地,說話、思考和行動也會發生轉變。你們在那裡引路,向別人展示它是如何完成的,成為先驅者,超越人類的現狀。要意識到從你現在的位置向前邁進是可能的,而且你有這樣的工具和知識。現在你知道秋分能量是什麼了,你可以安靜舒適地坐著,專注於接收它們。你能行,也會做到的,因為你已經收到了這個提示,因為你的高我希望你這樣做。

你已經為這次升級做了充分的準備,你身體的每一部分都做了充分的準備。這些升級不是你贏得的,而是你在地球上經歷轉變的自然結果。你可以讓自己的轉變變得更輕鬆,現在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在那裡你要成為你的高我,你的第五維度自我,在那裡你要以肉體的形式體驗它,我們在這裡幫你。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s ... -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