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3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的高我對你有什麼要求》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已經調整了我們觀察你的方式,包括以你的覺醒程度是如何影響你周圍的那些覺醒者是如何想出來的人。所以,這是我們現在正在探索的東西,才能更好地知道如何從這樣的層面看你們幫助。 ,我們希望每個幫助人,但會特別關注覺醒者,因為所有的基礎工作都是由你們來的。你們是傳播我們做的人,也是下載和吸收這些能量的人。

因此,當我們看到你和你的人類同伴互動時,我們會看到他們對你的能量反應,遠遠超出他們對你信仰的反應。不管你說什麼,你對人們的影響比你想像的要大得多。你們是移動的高頻發射振動器。你從我們這樣的有能力下載,然後分享給其他人。這些可以下載到你身邊的存場中,直到那個人做好準備。而且你不必說教。你不用寫升宣言。你不需要製作一個關於揚升或治癒世界的Youtube視頻。你很適合你自己。

這是你的首要任務,比其他任務都重要。如果你是你,你會得到自己的。生活環境需要的東西,並提升。如果你是你自己,你將是幫助同伴認識和提升的完美人選。這不需要實驗。除非你相信,別人都會想知道你的訣竅是什麼。

最重要的是,你不需要他們。你甚至不需要來告訴一個好的演說家,分享你所知道的揚升,和你所知道的覺醒妙法。你只需要繼續做你,讓其他自己的事情把重活都靠我們吧。你的要求,也是你的高我對你的全部要求。我們希望這有助於減輕你肩上的負擔,能夠享受在第四維度餘下的這些年。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what- ... rcturian安理會-2 /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19770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