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5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九月,危機並存之月》

“九月將是通往通道的大門,也就是說,你們將為這個即將到來的新文明做好準備,我們真的希望你們能夠生活在其中。


九月將是充滿危險和幸福的月份。

九月,仍然會有非常特殊的振動,會推動你們採取行動和定位。這些振動,這些能量,是沒有“顏色”的,也就是說,它們既不是好的,也不是壞的,它們既不是光也不是黑暗,它們是用你們的本相著色的。

這些振動也會影響低振動的、憤怒的、非常暴力的存有,它們會進一步增加某些存有的暴力甚至危害性,正如它們可以以非常重要的方式增加愛、布施、智慧、尊重,以及所有造就並將造就新人類的一切的潛力。

然後會有一些人會被這些振動所觸動,他們會將他們的較低能量倍增十倍,而那些會被這些振動觸動的人會將他們內在的所有神聖和真正更高的振動倍增十倍。

你們已經開始感受到別的東西了。你們會開始感覺有點不同,奇蹟是你們的恐懼,如果你們仍然存在的話,會越來越多地被你們正在變成的東西所吸收,被能量所吸收,被那些將永久淹沒你們的非凡的波所吸收。

這取決於你們要成為什麼,你們會走得更快,更高或更低。

因為它非常重要,我們想請你們進行祈禱。

為你們的世界祈禱,為全人類祈禱,為你們自己祈禱。不要用不再具有應有的神聖價值的教會話語去祈禱了,用你們的心去祈禱,不要用你們的頭腦去祈禱。低聲說,大聲說,甚至在思考中說,要讓你們最美麗的東西表達出來。

向瑪利亞、耶穌、你們的光之兄弟、父神母神上帝尋求幫助,向所有這些非凡的存在尋求幫助,為你們即將到來的重生,為你們所有的兄弟,為那些已經重生的人在意識的黑暗中,以及那些正在覺醒的人,當然還有那些已經覺醒的人。這將是你們參與你們世界的轉變。

請記住,祈禱是神聖的。

我們想談談禱告,因為它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祈禱是你們和自己之間的對話,是你們、你們的靈魂和你們的神聖部分之間的對話,是你們和偉大的光之存有、你們的指導者等之間的對話,你們必須開始在你們的內在之中創造牠並滋養牠。

我們用“禱告”這個詞來幫助你們更好地理解這次對話的重要性;它必須得到你們的思想的支持,也就是說,它必須從心和頭腦開始,而不是從智力開始,利用思想的力量。為了為全人類、所有兄弟、所有親屬祈求最好的事物,你們在所有祈禱中發出的心思和思想之間必須協調。

我們要添加以下這一點,這是非常重要的:

你們周圍有很多人正在接受注射,所以它會打擾你們,特別是當他們是親戚、你們愛的人的時候。

所以你們也有行動手段。你們可以向他們尋求幫助,你們可以向他們發送大量的愛,並想像他們永遠處於完美的健康狀態。

你們會說:“很幸運,很多存有都已經覺醒,那些覺醒的人,有另一種意識的人,以極大的方式提供幫助。更重要的是,在幫助中昇華自己將帶給所有沒有意識到危險的無意識和可塑性的存在。

如果你們有足夠多的人來創造這個療癒的巨靈,這個光與愛的巨靈,你們就會療癒這個世界;然而,你們只能通過真正的靈性來療癒他,你們只能通過人類的愛和愛之振動的力量來療癒他。當你們開始做這些祈禱、這些連接時,你們會很快感受到你們內在的振動之愛。

你們會認出它,因為這種振動之愛會給你們帶來內在的喜悅,你們會說:“我成功了,我明白了!” 它會讓你們充滿活力。你們會想要一次又一次地奉獻,讓自己在愛與光的奉獻中成長,在你們將為所有你們愛的人奉獻的這種振動的愛中成長。

所以我們一遍又一遍地說:宇宙是糾正出錯的地方,是糾正人類的巨大錯誤的地方。這種糾正有時會經歷死亡,有時會經歷那些有知識的人、那些開放的人可以提供給那些仍然完全沉睡的人的愛。

所以不要太擔心,因為我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有一顆非常慷慨的心,因此有很多愛可以提供。

把愛給他們,以集體的方式去給予。你們不僅為自己工作,而且為宇宙工作,為父神母神工作,為愛工作,為生命工作,重要的是要有這種意識,重要的是能夠去做和知道怎麼做”。


傳導:莫尼克·瑪修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ducielalaterre.org/septemb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