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4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誰最擅長吸收新的能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被你們動物王國正在萌發出的意識水準所吸引。我們可以看到動物們是如何對你們身上的能量做出反應的,它們很會吸收這些能量,適應這些能量,並將它們傳播給你們所有人。如果你有一個動物朋友,注意它們傳遞給你的不同振動。感受它們正在散發出的愛和情感,看看你是否能敞開心扉,接受更多它們給你的東西。

動物們一直都在等你們,特別是在你們最需要的時候。它們向你們提供食物,它們是你的同伴。它們幫你犁地,施肥,甚至背著你到處跑。鳥兒不停地為你唱小夜曲。海豚和鯨魚在為全人類保持振動,那是為了撫慰你們,並幫助你釋放那些不再適合你的東西,同時它們也給你們提供能量支援。這是一段美好的時光,去感謝這些美麗的生物,因為從你開始在地球上化身以來,它們一直在陪伴著你的旅程。

現在是時候尊重它們,感謝它們,給予它們更多的關注了,因為它們永遠不會評判或懷恨在心。你會發現它們比普通人更有可能給你無條件的愛。它們完全活在當下,它們開放並且能夠接受更高頻率的能量。隨著你們現在進入的能量頻率越來越高,這些與你們分享世界的生物們,真的是你們最好的朋友。

如果你現在的生活中沒有動物,可以去動物收容所看看,或者走進大自然,在那裡你可以遇到野生動物。你甚至可以養一條金魚,把它放在魚缸裡,這就足以幫助你調諧到它們能夠吸收的能量。再說一次,即使是金魚也會無條件地愛你。你身邊一直有太多東西,可以教你如何與自然和諧相處,如何去愛,如何更好地享受這段旅程。

我們知道你們很多人都渴望儘快到達終點線,就好像真的存在一條終點線一樣,但如果你能接受這是一個漫長的旅程,你應該一步一個腳印地走完它,那麼你就可以享受這段旅程,你就可以更加享受和你所有的同伴在一起的時光,不管他們是人類、動物還是外星人。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who-i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19922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