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1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如何應對阿富汗的動蕩》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認為自己非常幸運,因為我們成為人類意識進化的一部分,因為你們正在實現的飛躍是如此具有紀念意義。成為這樣的旅程的一部分讓我們興奮,也給我們帶來了快樂。我們感謝你們向前邁出的每一步,我們在第九維度慶祝它,就好像這是我們自己的巨大飛躍一樣。我們將繼續用讚美、愛和一切你們前進所需的東西來沐浴你們,當可怕的事情發生時,我們永遠不會因你們世界上的那些時刻而氣餒。

在你們的世界裡發生了可怕的事情。仍然有戰爭、槍擊和炸彈被投擲。仇恨和暴力、歧視、飢荒和許多不公正現象仍然存在,所有這些都讓我們有機會感受到更多的同情心,這是我們非常能感受,也能去提供的東西,我們將繼續這樣做。我們不會假裝這些事情沒有發生。我們將向最需要它的地區發送更多的光和愛,同時我們將關注我們認為的正面因素,我們認為你們正在以值得稱讚的速度適當地前進的證據,考慮到你們在那裡面臨的所有挑戰。

現在,我們建議你們嘗試在自己內部取得類似的平衡。你們可以在一段時間內專注於人類最需要幫助的地方,將你們的愛、光明、療癒和同情心發送到這些地區,然後你們也可以將注意力轉向善良、勇敢、犧牲、慷慨和每一個的故事。你們還可以找到關於大多數人團結在一起並互相幫助的其他令人心碎、溫暖的故事。當然,這些例子不會成為頭條新聞,所以有時你們必須去尋找它們,或者在其他時候,你們只需要告訴自己,‘我會回應騷亂、暴力,以及像阿富汗這樣的地方的敵意,在我的生活中會有更多的善舉。我將超越今天為我的人類同胞服務,因為這是我能做的。這是我可以控制的事情。

如果你們每天都以這種方式對待你們的生活,而不僅僅是當你們聽說的世界上發生了可怕的事情時,那麼你們將成為我們在第九維度不斷慶祝的前進運動的一部分。我們只是想讓你們認識到你們在任何時候都擁有在地球上傳播光和愛的力量,當你們確實對你們讀到或聽到的正在發生的事情感到氣餒甚至絕望時,請記住你們確實有能力以自己的方式提供幫助,因為你們總是有能力提高地球上的意識水平。

因此,你們還可以選擇避免爭論哪些人、政策或政黨應該為阿富汗發生的事情和繼續發生的事情負責。相反,你們可以成為你們世界上所有問題的解決方案的一部分,這些問題都是由普遍存在的較低意識水平引起的,在這一點上爭論誰應該受到指責,的確是在參與較低水平的意識。因此,我們鼓勵你們走較高的道路,這也是唯一一條能讓你們到達最終目的地的道路,也就是第五維度的意識。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how-to-r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