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2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一個改變你們生活的簡單選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不僅僅是在為人類想像一個更美好的未來;我們也能夠看到比你們大多數人更好的現在。我們必須在地球上看到更好的時刻的這種能力也是我們正在做出的選擇。我們選擇始終專注於積極的一面,你們在特定時刻採取的嬰兒向前邁進,並且當我們這樣做時,我們絕不會自欺欺人。你們選擇關注當下時刻的哪個方面始終取決於你們,而這種選擇會在你們的生活中產生巨大的影響。

現在,大多數人都沒有很認真地對待自己的情緒,因為他們對待自己的情緒不夠認真,所以他們在壓抑情緒。那些壓抑的情緒變成了能量阻塞。那些能量阻塞給宇宙帶來震動,那些悲觀的想法以思想形式出現在你們身上。它們進入你們的意識,在那一刻,你們確實有選擇。你們可以同意悲觀的想法,也可以不理會它。這就是冥想的美妙之處,因為在冥想中你們學會了如何摒棄所有的想法。

很多人試圖冥想並認為他們很擅長冥想,因此,這不適合他們,因為這些想法不斷湧現。但是只要你們繼續放下你們不喜歡的想法並調整到積極的事情上,你們才可以改變,你們最終將無法抓住那被卡住的能量,那種能量阻塞,因為當你們變得更有意識時,它會感覺更糟,你們會盡你們所能來釋放它。

你們都可以從此時此刻的幫助和即將到來的幫助中受益,當你們開始過一種更有意識的生活時,你們更有可能這樣做。這意味著有意識地意識到你們正在做出的選擇,包括你們選擇關注什麼,以及你們是否選擇冥想和關注你們的想法和情緒。當你們以更高的頻率運作時,你們能夠得到更多的幫助,你們的振動會通過簡單的冥想行為自然上升,或者選擇專注於你們生活中有效的、積極的事情是肯定生命的。

我們知道所有的存在,無論是物質的還是非物質的,此時都在加強能量支持,我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正被迫面對你們一直壓抑的東西和那些能量阻塞。我們希望你們知道如何更有效地清除它們,這就是我們向你們發送這則信息的原因。我們希望你們成為你們生而為之的高頻能量的管道,當人們需要對此時的世界狀態和人類集體意識的狀態感到充滿希望時,你們將成為他們所期待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