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7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九月能量:交叉連接到亞特蘭提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你們處理八月能量的方式,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們滿懷興奮地看著你們如何處理九月的能量,這個月包括秋分,天平的平衡。你們世界的許多人很長時間裡都感到了某種失衡,更嚴重的是,很多人交叉連接到他們前世特定的創傷而觸發了很多情緒,但並沒有意識到自己接觸的是那些前世的創傷。這就是九月能量發揮作用的地方。

你們都需要一些舒緩和充滿活力的沐浴,來淨化你們,幫助你們釋放那些被卡住的能量、創傷,以及那些你沒有感受過的情緒或者以前從未有過的感受。因此,九月的能量將支持最終的宣洩,最終釋放掉那些沉重的創傷,這樣你們就可以更清晰開放地進入十二月份的冬至,為接收下一波能量做準備,從而進入2022年。

地球的這一年並不輕鬆,很多人因為這樣或那樣的原因而感到失望,這種失望不僅僅是來自他們自己的經歷和生活。人們對別人感到失望,這造成了連鎖反應,把你們帶回了亞特蘭提斯時代。在亞特蘭提斯,許多人看到了他們亞特蘭提斯同胞們的愚蠢行為,但無法阻止已經發生的事情。很多人感到無力阻止亞特蘭提斯的衰落,最終導致了它的毀滅。

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地球上很多人已經有了這樣的感覺,所以,那些亞特蘭提斯的創傷,只是人們交叉連接到的一部分,這需要徹底地釋放和治癒。九月的能量不僅僅可以平衡你們,還會支持你們,幫助你們淨化和治癒,讓你們擺脫前世生活的創傷,那都是你們海底輪所承受的,當你們向這些能量敞開時,你們就能夠放鬆自己。

你們將能夠更清楚地感受到自己的情緒,並選擇自己想感受的情緒,這是你們世界許多人這輩子從未經歷過的事情。能夠選擇自己想要的感覺,而不是不斷地被周圍的事情觸發情緒,這是一件很大的事情。我們想給你們這個,我們知道你們自己想要它,所以我們很高興參與九月能量的傳遞,我們知道你們中有些人很敏感,也很開放,你們即將接收的這些能量,會推動你們急速前進。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sept- ... -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