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5日 星期六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震撼你們的世界》

“你好。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保持聯繫。


我們開始認識到人類內部傾向於很快得出結論的趨勢。我們看到大家都基於很少的一點點信息做出假設,並且你們做出的假設非常適合你們的判斷。當你們確定自己已經相信的東西時,你們就更容易相信它。當信息與長期存在的信念體系背道而馳時,你們要接受信息要困難得多,這很不幸,因為你們將在未來的幾年中經歷將震撼你們的世界的經驗。

你們有必要放開這種傾向,以得出支持你們先前存在的信念的結論。你們將要對全新的想法,體驗和認識現實的方式敞開心扉。這就是你們現在為自己創造一個世界的原因之一,那裡有如此多的矛盾,在那裡你們將始終存在對立的信念體系。這是必要的。這對你們有好處,因為你們不想沾沾自喜。

你們永遠都不想認為自己已經掌握了一切。你們想保持開放,但也要有合理的懷疑態度。我們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我們不希望你們相信任何與你們的意識有關的事物。我們仍然希望你們透過你們的心感受一切,看看它們是否產生共鳴,感受其中,然後仍然不立即得出結論。地球上存在的問題的一部分是,你們在學校裡被告知這些是事實,這些是你們所有人賴以生存的真理。然後,一旦完成學業,你們便開始認知到學習到所教的大部分內容都是虛假的,不必要的,或者只是對某種事物的一種看法。

我們談論的主要是你們的歷史,其他主題也是如此。有創造空間。有自發性的空間。你們不必遵循所有規則,也不必堅持緊緊抓住的事實,就像一個珍貴的玩具,從小就不會讓你們看不見。你們是創造者,你們也是探險者。你們在那裡創建,但也在那裡擴展。

因此,我們建議你們不要猶豫不決,而要更多地利用自己的能量和信息。讓自己對我們這個美麗的世界有個性化的體驗,不要以為你們的體驗必須是因為可重複的才是真實的。這就是五維生活的方式。

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建立聯繫。”


https://danielscrant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