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8日 星期三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來自太陽的升級、觸發和下載》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尋找新的和更好的方式來向你們提供最新的升級、觸發和下載,你們需要在地球上繼續使用你們揚升和協助他人揚升旅程所需的一切。我們一直在與你們的太陽合作,為你們提供更多你們需要的這些能量,你們的太陽已經為你們做了大量的服務工作,但它總是願意幫助新項目和新策略。

因此,我們最近與你們的太陽建立的合作夥伴關係是為了在你們收到的下載中為你們和所有地球人帶來更多地球上的生命歷史。這會幫助你們在你們內在建立更多的一體感,因為你們會了解你們是如何成為今天地球上的人類集體的。你們的太陽同意協助的升級是關於你們的身體以及它們在其中保持更多光、更多愛、更多高頻能量的能力。觸發是你們的心輪和高心輪,因為你們可以通過環顧你們的世界看到,需要更多無條件的愛。

你們中那些已經在努力變得更有愛的人將會得到一些幫助。當你們感覺到愛從你們的內心散發出來時,留在那個空間比你們必須一直召喚它更容易,因為你們周圍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作為你們內心愛反應的催化劑。因此,擁有這些觸發將幫助你們成為更多時候真正的愛,無論你們周圍和內心正在發生或未發生什麼。

我們知道,這一下子就完成了很多,但我們也理解像你們這樣的人渴望站出來,在人類集體意識的提升中發揮更大的作用。可以說,你們中那些願意和有能力的人真的可以真正把你們被發送的東西放在心上,並用它來在地球上營造一個合一的環境,無條件的愛,以及四處傳播光的環境。

在最近的幾周和幾個月裡,你們可能已經經歷了一些清理,為你們旅程的下一步做好準備,我們只是邀請你們認識到你們已經準備好了,現在是時候了,你們就是已經選擇足夠清醒來接收這些傳輸,這意味著你們已經準備好在地球上進一步發揮你們的領導作用。而你們的地球同胞們已經準備好接收更多你們在此生能夠利用的東西,這是巨大的。那是學生和老師大規模地聚集在一起,給地球帶來巨大的變化的時刻。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upgrade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