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3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如何改變一個信念系統》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和你們一樣容易受到信仰的影響。我們有創造期望的經驗。現在,我們的經驗主要與我們的接受方式有關,以及我們給予的幫助是否針對某一特定的群體,但這些經驗仍然在我們內心產生了某些信念。所以,你們會看到,創造一個信仰體系,被一種沒必要相信的信仰所吸引是很容易的。你們可以看到它是如何繼續發生的,儘管你意識到自己一直在利用和屈服這些有局限的,不再適合你的信仰。

因此,我們一直在研究用不同的方式來改變我們的期望,不管我們有過什麼樣的經歷,我們想和大家分享我們的發現。製造新的期望最重要的是,你只關注某個人、某個群體,甚至自己源頭能量的一面。如果我們關注你自我的一面,那麼我們更容易相信你會對我們提供的資訊或能量做出和之前一樣的反應。但如果我們關注點的基點放在你們都是源頭能量存有這個真相上,那麼我們創造新體驗的力量就會出現,並接管一切。

這就是你們如何利用我們提供給你的資訊,並從中有所收穫的方法。你把自己視為源頭能量存有,感受到你作為源頭能量存有的真相。將他人視為源頭能量存有,並期望他們這樣說話、思考和行動。你將會進入一個更大期望的領域,這將為你創造新的體驗。這被很多人稱為保留空間(holding space)。

如果你為一個人,也包括你自己內心中最美好的東西保留空間,那麼你們就可以共同創造一些新的神奇的東西,比起你們把注意力放在某個人或你自己一直秉持的那些有限信仰上,它們的限制更少。試一下,練習我們在這裡談論的內容,我們知道,你會體驗到你想要的結果。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307278-2/
編譯:馬克兔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