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所有這一切很快就會過去》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將自己帶入我們尚未體驗過的意識方面,但在這樣做時,我們仍然不會忘記自己。在我們穿越宇宙和進入我們自己的所有旅行中,我們從未忘記我們是誰。因此,我們意識到這樣做沒有什麼可怕的。我們可以鼓勵你們所有人進行探索,因為我們也知道你們永遠不會迷失自己。

即使你們成為集體的一部分,你們也永遠不會失去自我意識。你們會知道自己是那個集體,你們仍然會保持對自我的認識,這對你們來說是令人興奮和有趣的探索,因為它就像我們之前描述的那樣。它將是你們探索的更多的你們,更多的你們的意識。當你們意識到一切都是意識探索自身時,它就在某種程度上把一切都放在了視野中,你們就可以放下身份了。

執著於一個身份,或身份的一個方面,只會讓你們變得渺小,而感受萬有一體,會給你們一種非常廣闊的感覺,它也非常美麗。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鼓勵你們探索把自己視為一切和每個人的感覺。你們不可避免地會這樣做,但如果你們現在就去做,而且你們是有目的地去做的,你們就會開始更享受你們的生活。

你們會更享受你們的生活,因為你們會認識到你們就是一切,因此,沒有真正的分離。你們和你們想要的任何東西之間並沒有真正的分離,如果你們一直在努力去某個地方或與某人在一起,那當然可以減輕你們肩上的世界的重量。如果你們很努力,很努力,那是因為你們不相信你們所尋求的已經是你們。這是我們鼓勵你們如此頻繁地進入內在的另一個原因。這是因為你們真正尋求的一切都在你們之內,我們希望你們知道並感受它。我們希望你們體驗它,這種做法不僅可以幫助你們顯化你們所尋求的東西,還可以幫助你們對你們的人類同胞更加同情。

如果你們把每個人都視為你們的一部分,而你們也是每個人的一部分,那麼就很難忽視別人的痛苦和苦難。當你們有同情心,同時了解如何表現你們想要的體驗時,你們就在愛自己和服務他人之間取得平衡。這是你們總有一天會尋求的東西,因此,你們不妨現在就去尋求。處於這種適當的平衡可以讓你們享受進化和擴張的體驗,同時給你們一種目標感和滿足感,只有通過幫助你們的人類同胞才能獲得這種感覺。

我們知道,我們現在提供給你們的對你們大多數人來說可能並不新鮮,但它值得重複,並且需要經常重複。你們需要被提醒這些真理,因為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過有更多的人引導你們進入分離的時期。所有這一切很快就會過去,但你們正在最後看一眼,這對人類來說無疑是一個啟示性的時刻。

如果每個人都能對自己的人類同胞感到同情,無論那個人相信什麼,看起來如何,世界都會在一瞬間發生變化。因此,我們鼓勵你們成為我們一直鼓勵你們成為的領導者,並利用你們獲得的每一個機會向他人傳播合一的美麗。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all-of-th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