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0日 星期五

【大角星集團】《淨化風暴》

親愛的讀者們,歡迎光臨。我們的信息帶著愛流向你們,意圖為所有與他們產生共鳴的人帶來指導和啟迪。


一切都在按計劃進行,一切都必須展開,以便讓人們更加意識到無數普遍接受的基於分離的議程的存在。揭露有助於讓 3D 多數人睜開眼睛,了解已經和仍然由許多法律和社會概念引起的痛苦和苦難。

洪水、火災、颶風都是能量。痛苦的能量、戰爭、暴力以及所有基於分離的活動,這些能量長期以來一直處於休眠狀態,但仍然存在。這些能量現在正在浮現和清除,在這個過程中,許多在與自然和其他人脫節的狀態下幸福地生活的人開始思考地球,地球上的所有生命形式,以及一切是如何相互聯繫的。

一些並非全部,此時正在經歷破壞性事件的人選擇將經歷作為他們學習過程的一部分(可以說是他們的靈魂“遺願清單”),而其他人則選擇成為這些類型事件的一部分,因為它們提供愛和服務他人的機會。然而,絕大多數人在精神上已經準備好接受更多,但需要經驗來迫使他們擺脫自滿並進入更深入的內在檢查。

然而......要知道

上帝不會,不能把它自己形成為破壞性的活動。極端的破壞性事件是由對分離的集體信念及其由此產生的恐懼形成的。記住,你們是創造者。

要有耐心,盡量不要從所有形式的媒體中判斷你們目前所看到和聽到的內容,因為它幾乎總是基於關於事物必須如何才能正確或正確的三維信念和概念。這就是相信你們的直覺變得非常重要的地方。

此時,恐懼已成為世界的主導情緒。警惕並意識到你們是如何在多個層面上宣傳恐懼的。即使是最基本和最簡單的廣告也會告訴你們,如果你們不使用他們的產品,就會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各種形式的新聞幾乎 100% 都基於某種形式的恐懼,當接受這種恐懼時,就會變成你們的意識狀態,並且可能會或可能不會以某種方式表達。

認識到恐懼表現的多種形式,規則、法規、新聞、概念、集體信仰、宗教教義和其他方面的教義以及傳統,所有這些都攜帶著不同層次的基於恐懼的信仰,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信仰已經完全根深蒂固並成為集體意識。

恐懼總是源於對分離的信念,即一個人與他們的身體、情感、精神或精神上的善是分離的,除非他們相信這種方式,這樣做或那樣做,正如聲稱擁有的個人和團體所規定的那樣上乘的知識。實際上,他們所支持的大部分內容只是對隨著時間的推移形成的集體概念的反映,這些概念是由大多數人相信兩種權力、二元性和分離性所形成的。

恐懼是一種幻覺,親愛的,濃霧是由分離的幻覺形成的。那些意識到他們和所有生命形式在表達中都是神聖意識的人正在通過他們意識中攜帶的更高共振光的存在來溶解這個古老的濃霧。許多非常進化的靈魂現在正在投生,以便將他們意識的高共振光添加到地球的揚升過程中。

恐懼很難停止,因為恐懼能夠很好地提醒個人注意危險情況。學會確定引導你們的直覺聲音和未經證實的恐懼之間的區別。當恐懼以一種或另一種形式出現時,不要抗拒它,而只要承認它並為自己確定你們的感受是否有效。

警惕嵌入在商業廣告中的微妙信息以及通過各種形式的媒體流向你們的“為了你們自己的利益”的聲明。你們很快就會開始認識到呈現給你們閱讀、觀察並接受為現實的潛在基於恐懼的概念。這些事情的發起人並不總是試圖欺騙或給你們帶來恐懼,因為他們通常不知道他們在傳播恐懼並相信他們在幫助他人,或者他們的促銷只是代表著良好的業務。

恐懼是潛意識的,有多種形式,所有這些形式都存在於集體中,任何人都可以與他們的特定能量保持一致。你們中的許多人此時正在經歷恐懼和焦慮,但不知道為什麼。因為只存在一,所以每個人都會在某個時候接受集體的能量。要知道恐懼、焦慮或任何其他負能量從來都不是你們個人的。只有當你們聲稱它們是你們個人的時,它們才會成為你們的。

這並不意味著那些靈性覺醒的人應該忽略需要關注的日常生活中的實際問題,而是意味著做你們被引導去做的事情,而不是賦予情況好壞的力量。沒有人能夠活出絕對,直到它成為他們達到的意識狀態,這就是靈性進化的全部意義所在。相信你們的高我正在向你們吸引你們學習和進化所需的東西,即使你們的經歷看起來不是很積極或很靈性。

我們經常談到需要釋放對靈魂/形而上學工具的依賴。我們想澄清的是,這並不意味著你們不能再擁有和喜愛在你們的靈性旅程中所喜愛的水晶、油、聲音等。當我們說釋放工具時,我們的意思是在每個人的靈性旅程中都有一個時刻,他們必須停止賦予這些東西一種比他們自己更大的力量,因為他們相信他們有能力給你們一些你們沒有的東西已經在你們裡面。

水晶、聲音振動、顏色、油都是平衡能量(療癒)的強大工具,也是你們許多人工作的古代療癒寺廟的主要焦點。每個水晶、油或聲音都帶有自己獨特的能量,然後可以增強和激活處於休眠狀態但已經完全存在於個人內部的相同能量。

永遠記住,靈性工具不會、也永遠不會給你們一些你們還沒有的東西。使用它們並愛它們,但永遠不要忽視這樣一個事實,即它們與你們處於相同的能量中,因為只存在一,無論它會以人、水晶、動物或樹木的形式顯現。

放鬆進入這個過程。千百年來,靈性進化一直基於一種或另一種旨在使人更“靈性”或更接近上帝的努力、實踐和活動。是時候放下這一切了,因為一旦你們意識到上帝已經完全存在於內在的事實,這些類型的信仰已經過時並且不再相關。放鬆,停止掙扎,讓自己成為你們本來的樣子。

永遠不要害怕為改變而改變是普通生活變得更友善、更公平、更好、更輕鬆、更進化和更有愛心的過程。

親愛的,有很多事情將要到來。當黑暗浮出水面時要有耐心,以便被大多數人看到和認可。知道並相信有一個神聖的計劃,並且你們選擇成為其中的一部分。允許,知曉一切都是它所需要的。

我們是大角星集團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voyagesoflight.blogspot.com/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