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6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掌握你們的現實的創造》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將相當多的注意力集中在你們將振動保持在特定頻率的能力上,我們很高興地跟你們報告,人類已經表現出更強的能力,可以在你們選擇的振動中停留更長的時間。時間。這是你們在第四維度時需要的技能,因為你們需要保持振動更長時間才能顯化某些東西,並知道是你們對顯化負責。所以它非常有力量。它還讓你們感覺你們想要的感覺,這比表現部分更重要。

在快節奏的社會中,人們經常匆匆忙忙地四處走動,並把注意力集中在抓住它的任何東西上,能夠保持振動對你們來說非常重要,這是一項技能,它向我們表明,你們中的那些人這樣做已經能夠調出足夠長的時間來放鬆物理領域,以放鬆到你們的內在領域。你們只能通過進入內在才能真正意識到你們的振動,當你們願意進入內在時,你們就有能力進入你們選擇的振動並保持它。但就像你們世界上的任何事情一樣,這需要練習。這需要你們的時間、注意力、專注力和努力,我們希望你們知道你們一直在付出的努力會得到回報。

你們中那些已經確定這是一項重要技能的人注意到,你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輕鬆。你們注意到你們的顯化能力正在增加,你們注意到你們經常處於你們想要的心情中。現在,棘手的部分將是與他人分享這種能力,讓他們能夠注意到自己生活中的差異。因此,你們這些正在舉辦冥想課程、聲音療癒、集體聚會、持有各種意圖的人,是掌握這種能力並弄清楚如何幫助他人尋求幫助的人,讓他們感覺自己有一種掌握物理領域。

請記住,你們在地球上或銀河系的其他地方至少在前一世都是大師。所以你們正在憶起這樣的能力,正是通過你們的練習和你們對所有靈性事物的持續興趣,你們才達到這一點。隨著能量的速度和振動不斷增加,你們可以期待開始看到顯化得越來越快。這是你們在第四維度為你們的人類同胞服務的眾多方式之一。你們將展示你們的能力,你們從練習中得到的結果,你們會想出教他們如何掌握振動的方法。在掌握他們的振動時,他們將掌握他們現實的創造,而這正是此時許多人正在尋找的東西。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master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