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6日 星期日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啟用你們身體內的大角星 DNA》

“你好。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保持聯繫。


我們從許多人那裡了解到,我們被認為是你們世界上啟迪的心靈大師。我們目睹了如此眾多的人,他們充分地啟用了大角星 DNA,結果,他們追求的是將他們帶到越來越高的心靈意識,一體意識和無條件的愛的高度。這些人不等待任何事情發生。他們並沒有試圖將任何事物或任何事物展現給他們的生活。他們只是被存在和感受的能力所吸引。

就像你們其他人一樣,他們也有渴望,但是與他們的聯繫方式使他們的渴望都與意識的擴展有關。他們想要感覺良好,就像其他人想要感覺良好一樣,但是他們走了一條更直接的道路。他們不會讓情況決定他們的感受他們不會讓侮辱或失望決定他們的感受。

現在,我們告訴你們這一點,是因為我們希望你們知道,即使你們的生活中沒有任何事情和你們的世界上的任何事情在鼓舞人的存在狀態,也有可能過上快樂,自由,和諧,和平與愛的生活在你內心被啟用。是的,這些人除了選擇啟用更多的大角星 DNA外,還為自己的一生選擇了一條道路,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追求生活的地方,他們尋求越來越高的心靈體驗,而不是尋找名利,財富並受到別人的崇拜。

當我們說這些人以前都做過這些時,請相信我們,他們之所以選擇自己這輩子的人,是因為追求精神上的掌握而生活是靈魂的又一體驗。你們可能會認為我們是在告訴你們這件事,因為我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渴望像這些人一樣,但是當我們說我們知道你們是對的,應該擁有完美的願望時,請相信我們。

同樣,我們只希望你們知道可能的事;我們想讓你們知道,如果你們想做的話,有可能成為地球上一個開明的靈性導師,並啟用更多的大角星 DNA。當然,如果你們願意,我們會在這裡為你們提供幫助。

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建立聯繫。”


https://danielscrant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