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9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不要回頭地到達彼岸》

“我們非常高興能與你們在一起,並且一如既往地非常高興能夠幫助你們,能夠指導你們。


當然,在這些時候,你們真的需要光的面向的幫助,你們需要你們的指導靈的幫助,你們需要你們的銀河兄弟會的幫助,所有這些存有都帶著巨大的愛來幫助地球進行巨大的轉變。

目前,地球的孩子們,你們有許多擔憂,你們處於個人和集體的突變中,一切都在你們周圍和你們體內發生變化。你們不一定會在自己身上看到這些變化,但它們確實存在。

你們生活的每一天,你們經歷的每一天,都會為你們打開更大的門;然而,在人類中,在你們所有的兄弟中,有些人不願意醒來。他們有時會在美麗的夢中甚至是在噩夢中,但他們會以某種方式被迫醒來,有些人可能會痛苦地醒來。

所以你們不妨立即就醒過來,你們不妨睜開眼睛看看自己和周圍的一切。但是睜開眼睛是不夠的,你們還得試著去了解。

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對應於全人類的覺醒。所以,當然,有些國家的生命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醒來,有些國家會更快地醒來,還有一些國家的生命不僅會醒來得更快,而且他們還會聲稱自己領先於人類。

我們希望,也將竭盡所能地,讓一些領先的國家,走在前列的國家,為所有其他國家樹立榜樣,擺脫束縛,擺脫這種虛假的文明。摧毀人類;我們所說的“摧毀人”並不一定與強加在你們身體上的東西有關,我們的意思是“摧毀人”與他的良心、他之所是以及他必須成為什麼有關。

因此,我們希望幫助你們實現這種複興。我們希望幫助你們揭開面紗,那面紗會在意識層面和鎖鏈層面釋放你們。”


他們告訴我:

“現在人類的大門敞開著,有些人仍然留在他們的監獄裡。他們只需要跨過這道門檻,進入另一個意識、另一個現實、另一個維度;當我們談到“另一個維度”時,它意味著意識覺醒及其新現實的另一個維度。

也不要忘記,當我們談到維度時,我們也在談論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維度,越來越多的覺醒存在,有意識或無意識,準備走向他們的新文明,走向他們的新意識,走向他們存在的新維度。

為了讓你們了解人類所處的位置,我們會以橋樑、十字路口來作比喻,這個十字路口的形象,它將帶你們前往完全不同的彼岸,在那裡你們將完全不同。 '橋的另一邊,你們正在穿越黑暗的一面,在那裡你們將離開你們所有的過去;我們的意思是,你們將帶走你們將學到的一切,你們將經歷的一切,以及你們將能夠學習和生活在兄弟情誼、愛中、歡樂中的一切的精髓,等等。所以我們回到橋上,你們甚至都還沒有度過那座橋的四分之一,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感受到新的能量。

古代文明已經過去。我們以前說過,我們會再說一遍,你們永遠不能回到過去。為什麼呢 ?因為在你們將要離開的文明中,一切都是錯誤的。甚至你們認為令人愉快的快樂也只是虛假的快樂;甚至這些快樂也常常被強加給你們,比如運動、某些令人分心的事物、甚至在運動中的競爭力等等,它們是強加給你們的,讓你們忘記你們是誰,你們忘記你們必須去哪裡,你們正越來越多地走向啟迪的光。

所以你們可能會問我們,“當我們在橋的另一邊時,我們會做什麼呢?我們的娛樂,我們的愛好會是什麼呢?” 在這裡,我們要告訴你們一些珍貴的事情:最美麗的事情已經是意識到你們是誰,並真正地走向靈魂。

我們想找到另一個詞來取代“靈魂”這個詞,因為這個詞已經被過度使用了,它有時被誤解了。真正的靈性是一種你們將整合基本概念的靈性:愛並意識到你們屬於上帝的父神母神,屬於宇宙。在你們獲得這種歸屬感之前,你們不會處於真正的靈性狀態。

在你們的教堂,在你們的宗教中,你們肯定以某種方式(再次以一種限制性的方式)被教導,你們被教導靈性可以是什麼,但不幸的是,這種靈性經常被“安排”以擁有支配一切的力量。

明天,真正的靈性、真正的宗教將是愛的宗教、創造力的宗教。

當你們進入新的文明時,你們每個人都將學會創造,用思想創造,用雙手簡單地創造,創造藝術,創造任何能讓生命成長的東西,任何能帶出美麗的東西。存在,愛等,所以當你們在橋的另一邊時,你們將有很多美好的東西可以提供,很多美好的東西要學習!但最大的禮物是,當你們在橋的另一邊時,你們不會孤單。

你們會看到奇妙的存有向你們走來,握住你們的手,對你們說:“我問候我的兄弟,我終於明白了的兄弟,我終於跨過這座橋的兄弟,然而穿越這座橋並不是那麼的難,但往往是人類在不斷地掙扎。”

人生的選擇並不總是簡單的,我們設計它,但它實際上是你們來到這個世界之前的選擇。有時,正如我們經常告訴你們的,來到這個世界的靈魂沒有意識到這所學校的艱難,地球的艱難,當然,它包含了非凡的時刻,但也有非常困難的時刻,那些塑造你們、讓你們開啟新的存在方式、新意識的時刻。

真心希望大家一起渡過,讓留在橋的這一頭的存有越少越好……當然,留在橋的這一頭的,就是喜歡這樣垂死的文明,他們彼此喜歡。在所有的虛假分心中,這些分心是為了讓人們震驚,而不是引導他們走向另一個現實,走向真正的快樂;他們分心……所以有些人會留下來。他們既沒有力量,也沒有慾望,也沒有勇氣跨過這座橋,而這座橋卻是逝去的過去,結束了,它將不復存在,你們會有輝煌美好的未來。那是光、愛和喜悅的未來。

所以向前走!只帶貴重的東西去往橋的另一邊。還有什麼比體驗更有價值呢?有什麼比你們提供的任何東西更有價值呢?有什麼比你們能夠學習並提供給與你們親近的人、你們所愛的人的愛更寶貴的呢?所以所有讓靈魂成長的體驗,所有讓你們在橋上前進的體驗,像一本美麗的書一樣隨身攜帶,只帶走美麗的體驗,只帶走你們化身的精髓,你們的化身。

我們說“你們的轉世”是因為你們實際上是你們曾經的全部,從一世到另一世,我們的意思是多重生世,也許是一百個,也許是一千個生世,你們可以在這裏或其他地方生活;我們提醒你們這只是為了記錄。

生命代表什麼呢?人生,正如我們常說的,只是一眨眼的功夫,有時卻讓你們覺得很沉重,有時遇到麻煩會覺得很漫長!

所以盡量把自己投射到橋的另一邊!你們只需渡過幾米即可;你們,地球的孩子們,你們受苦了,你們常常因接受不可接受的事情而生活在困難之中,但你們正在邁出最後一步,引領你們走向一個新社會、一個新文明、一種新的共同生活方式、一種新的生活方式。相互理解的新方式。

不要認為現在地球上發生的事情只取決於反對我們強加給他們的東西並要求他們自由的人類,那是另一回事!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們,我們會再說一遍,它也來自非凡的波,不斷向你們發送喚醒的波。”

它們向我展示的是非常美麗的:地球周圍有非常發光的球體,白色閃爍。我認為這些球體代表著飛船,它們都圍繞著地球。

在這些容器中有非常高靈性水平的存在,屬於光的高層次的存在,因為容器是由光製成的,它們不是你們想像的物質;因此,在所有這些容器中,在所有這些領域中,都有偉大的光之存有,他們在那裡將這些有益的波投射到地球上的總人口;它們是愛與寧靜的波,它們就像是對兄弟會的呼籲。

正如我們也說過的,沒有人能夠消滅這些波,沒有力量能夠摧毀它們,但正如我們已經說過的,我們再重複一遍,其他波也投射到人類,那是低得多的波。你們必須明白,沒有什麼能抗拒更優越的東西,從偉大的光之面向發出的東西,從你們的兄弟們發出的東西,無論是銀河還是光,所有那些目前正在幫助人類的人。

然而,在過這座橋之前有一個剎車,這個剎車叫做恐懼。”

他們讓我看到有些人正在回頭,這讓我很痛苦,因為有些人已經走到了橋的一半了。

“他們回去是因為他們害怕。他們害怕離開他們所知道的去走向他們不知道的東西。”

看到這些“人群”倒退,我很難過。

“那麼我們可以做些什麼來鼓勵所有這些正在倒退的人,他們害怕自己的未來,害怕這個所有參數都不同的新文明。

真的沒什麼可做的!我們幫助他們,但是你們,你們可以愛他們,你們可以用你們積極的想法,把這座橋上的人形象化(這是一個形象,但在某種程度上是一個真實的形象),而不是想像他們回去,給他們前進的力量,對這些人說,“來吧,不要回去了,你們不要再回頭,回頭只有絕望,只有黑暗;如果你們向前,你們就會有光明,你們會有兄弟情誼,你們會有愛!所以不要回頭,向前走!即使你們害怕明天對你們來說可能是什麼,要知道明天,即使你們看起來很陌生,也會比你們迄今為止所經歷的偉大一千倍。”

你們在這段你們可以稱之為“橋”的通道中;你們可以稱它為“狹窄的通道”,但無論是狹窄的通道還是兩岸之間的橋樑,你們都沒有太長的時間。

我們要告訴你們,並需要你們理解它:

就算快到彼岸,也不要停下來,要繼續前進,不要自以為是,不要覺得還沒有準備好,猶豫不決,一切都會被凍結。會有所不同,但方式也不盡相同。

地球的孩子們,我們真心希望今天的人類一切順利,沒有混亂,地球母親不會對你們,她的孩子們生氣,那就是說這種尊重,這種對各個領域的愛,這些與你們地球母親有關的意識,所有生命都完全統一。

如果你們沒有所有這些,地球會真正做出反應,太陽會做出反應,宇宙也會做出反應。”


傳導:莫尼克·瑪修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ducielalaterre.org/vous-ne-po...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19178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