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6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未知和即將發生的事情》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當我們對未知的事物有感覺並第一次感受到它時,我們就在我們的元素中。對我們來說,沒有什麼比未知更令人興奮的了,因為這意味著我們將遇到我們以前不知道的自己的一個面向。當你們步入生活中的未知時,你們真的想採取同樣的方法,因為它將是你們發現自己新事物的地方。

你們想發現自己有多有創造力,有多強大,有多聰明,當一切都沒有完美地擺在你們面前時,你們就給自己機會去探索自己可能沒有的這些方面已經知道了。你們也總是想擴展自己。因此,即使你們知道自己有一定的創造力,向自己證明在必要時你們可以發揮多大的創造力也是值得讚賞的。

你們真的不想讓你們的未來一成不變,並被一個有預見未來天賦的人告訴你們,因為你們想對生活感到驚訝,你們想在那些時刻表現得更充實以及更完整的自己,直面未知的事物。如果你們對未知有恐懼,那麼你們真的需要問問自己為什麼。是因為你們想像的未知包含什麼了嗎?因為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你們就不再陌生了。現在你們正在用你們的想像力創造它,並將它創造成你們不希望它成為的東西。但是,如果相反,你們可以認識到未知有時包含更好的東西,那麼你們就會對它感到興奮。

當我們與你們談論轉向第五維度時,我們正在與你們談論一些你們幾乎不知道的事情。大多數人只是瞥見了第五維度是什麼樣子。所以,你們真的只是想開始假設,無論你們現在不知道的任何事情都會變得更好。它肯定會是你們的創造,你們正在進化,變得比地球上以往任何時候都多。那麼,隨之而來的是,你們正在創造的東西比你們所經歷的更好,甚至比你們想像的更好。

現在在你們身上的能量非常支持你們用振動而不是思想和想像力來創造。這意味著你們不需要以細節為導向來創建更好的現實版本。事實上,我們會說你們需要以感受為導向,讓宇宙解決所有你們無法弄清楚甚至無法想像的細節。那才是真正按照你們的本意生活,這就是我們注入這種傳輸的振動,所以你們可以加入我們的熱情,更徹底地了解自己。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unkn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