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日 星期三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2021年3月的能量》

“你好。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保持聯繫。


我們正在探索2021年地球上現在擺在你們面前的所有各種時間表,你們當前正在創建的時間表以及迄今為止在本日曆年度中一直在創建的時間表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的。你們正在尋找深入連結的機會,這對於人類集體的一體至關重要。

現在,由於彼此之間的聯繫,你們開始以更強大的方式團結在一起時,你們將看到地球上形成了強大的共同創造委員會。我們所談論的是由人組成的理事會和集體,而這些團體將不僅隸屬於一個政府甚至一個政黨。這些群體不會根據種族,宗教或經濟地位來組建。你們將在2021年在那裡組建的小組將涉及你們對提高地球上的意識水平的渴望,以及與目前存在並可供你們使用的外星人接觸的渴望。

你們在世界上以一種或另一種方式經歷過的分裂,催生了對更多一體的渴望,而團結之所以會發生,是因為我們告訴你們的能量已經隨著你們的出現而開始出現從三月開始,離三月春分越來越近。你們都開始越來越少地經歷過困擾人類太長時間的扭曲。你們的能量場已經開始像它們本應具有的美麗過濾器一樣工作。

如此之多的人類已經經歷了一種清楚的認識,即他們已經有一段時間不了解自己了,或者在這一生或任何其他人生中從未認識過。現在,你們已經賦予自己清晰地感覺自己內在和外部發生了什麼的能力,越來越多的人看到分裂和爭論誰是好人及壞人(wearing a white hat and who is wearing a black hat)的徒勞無益。你們有能力收回自己的力量,現在是時候了有更多的信心面對自己以及對團結的能力。

現在是時候放下武器(put down your torches and your pitchforks),成為一個人類,團結起來了,知道你們都有著深厚的淵源,可以追溯到許多前世,而且在大多數情況下,它們甚至比第一個更遠你們在地球上所經歷的生命。你們是一個合一的集體,但是大多數人還不知道,所以我們看到,從3月即將到來的巨大能量下載開始,這一切都會改變。

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建立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