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9日 星期二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這才是真正的心靈大師》

“你好。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保持聯繫。

我們有能力一次無所不在,無處不在,因為我們是非物質身體的。我們是非本地化,非二元性的。你們生活在一個二元性,兩極分化的維度中,你們常常感到侷限在身體上。你們甚至需要獲得前往另一個國家的許可,通常只允許在法律上有義務離開之前停留一定的時間。

你們所經歷的與我們所經歷的截然不同,但是你們也有能力感到比我們再一次知道的要輕鬆得多。建立現實的方式使你們有機會體驗飢餓然後進食。你們會感到疲倦,然後睡個好覺。你們會感到寒冷,然後開始熱身。你們會先了解混亂,然後才能了解和平。

如果你們能夠接受與想要的相反的體驗,因為它們使你們有機會體驗自己想要的東西,則可以更快地遍歷這些體驗。當你們沒有立即得到想要的東西時,在向蒼天咆哮呐喊:“為什麼是我?!” 你們會延遲更多時間。在那一刻,你們不能自然地將想要體驗的東西傳遞給你們,但這沒關係。即使是這種經驗也有其積極的方面。

在尖叫的那一刻,你們的慾望得到了增強。你對獲得你想要的東西的理解, 有一種傾向於增加,,因為你們去了那絕望的深淵。通常,你們會聽到僧侶或智者長者的故事,而在這些故事中,個人對好消息或壞消息的反應不大,故事的重點是表明你不必這樣做。故事中的智者意旨在成為一個意識更加進化的人的榜樣。

但是,從我們所處之地,我們會發現你們對某事產生了事情的真相和真實存在的情緒,然後通過處理來清除該情緒,甚至使自己置身於平靜與和平的內心中,而對情況毫無疑問,已經改變了。那是真正的大師。這些就是你們需要講述的故事,因為你們內心充滿了情緒,生活的目的不是超越自己的感受。它是要有你們的感受,並認識到可以被擁抱那些任何讓你擁有這些感受的東西。(whatever is causing you to have those feelings can also be embraced.)

你們可以學會感到被賦權。你們會知道,外在的任何事物沒有比你們真正所是更強大和有力量了,因為即使你們受到了情緒上的打擊,將自己帶到了內心的平靜與安寧的地方,並且你們可以繼續過生活(get on with your life)。你們可以繼續創建自己想體驗的過程。當我們看到其中的你們這樣做時,我們知道我們正在觀察一位真正的大師。

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建立聯繫。”


https://danielscrant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