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5日 星期五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這樣做可以從壓迫中釋放自己》

“你好。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保持聯繫。


我們非常有興趣了解當你們從有限的信念中解放出來時,人類將如何做,​​這些信念使我們感到自己在現在生活的這些時期可能會壓倒人類。我們知道地球上的生活並不容易,我們不希望讓人們覺得,如果你們放開我們現在所指的那些限制性信念,那將是非常簡單的。但事實是,我們確實感到有這麼多人此時被這種信念所束縛,認為他們比被賦予的權利更受壓迫。地球上如此之多的人感到受害的程度遠大於他們是源頭能量存在這一事實所賦予的力量。

我們邀請真正清醒的你們中的所有人,那些絕對知道你們是源頭能量眾生,將人類帶入這個新的黃金時代,在這個新時代,每個人都將知道他們的真實身份,每個人還將知道他們的所有人同胞們。那將是時候讓我們看到你們真正有能力在地球上創造,存在和在地球上做的事情,這對我們來說是令人興奮的。

但是與此同時,我們將鼓勵那些了解自己真正身份的人們透過掌我你自己的力量(sitting in your power),啟動你的神性(activating your Divinity),過著自由的生活,快樂的生活,向人類同胞展示一切. 無條件的愛。此時你們世界上的許多人都認為知識就是力量。如此之多的人都相信一個故事,這個故事是由一個​​或多個其他人精心編寫的,我們想告訴你們,即使當前在網路上呈現的所有故事都是真實的,你們的力量仍然在於你們能夠無條件地愛那些所有惡棍(all the villains)的能力、所有壞人(wearing the black hats)以及所有人民公敵的能力。

他們是你的任務。你們在這裡是為了愛他們,讓他們重新結盟(alignment)起來,不,或許他們不會都選擇重新回到光之中,這也可以。那是他們的自由意志,但我們始終建議你們使用自由意志向自己和他人展示自己的力量,並告訴世界,你的力量來自內心而不是大腦(mind)。

你們的力量來自於有目的振動的能力,而不是遊行或抗議的能力。你們有能力實現你們所看到的巨大改變,這些改變是由同一個人 承諾的,他們將繼續指出問題的起因,而沒有提供唯一的解決方案。那些巨大的變化將到來,因為覺醒的集體將一次又一次地選擇愛。那是你們的任務,我們知道你們可以勝任,因為當我們見到你們時,我們只會看到你們真正所是(we only see who you really are)。

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建立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