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2日 星期五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來自天狼星,仙女座和昴宿星的幫助》

“你好。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保持聯繫。


我們從其他恆星系統安排了其他第九維度集體,以確保我們覆蓋了地球上人類的所有基地。我們作為一支龐大的團隊一起在空中工作。事實證明,攜手合作證明是非常有效。

我們一直在與天狼星恆星系統溝通第九維度的集體,以探討在他們不為你們服務時如何打亂你們的思維習慣。我們還一直與昴宿星7位高級理事會合作,討論一些有關如何幫助你們認識到如何感受到你們情緒的重要性的理論。仙女座小組一直在協助我們完成這些巨大的能量下載,我們已在整個三月份將這些能量直接下載到你們的能量領域。

還有其他一些人以各種方式幫助你們提高意識,不是因為我們覺得你們需要幫助,而是因為我們喜歡提出新的方法來幫助地球上的所有人,而我們第九個維度也在這裡回答你們的祈禱。當你們要東西時,或者當你們大聲疾呼時,我們總是會聽到你們的聲音,我們正在尋找最合適的方式來滿足你們的要求。因此,我們希望你們知道你們的祈禱和請求永遠不會置若罔聞。

由於我們聽到並感覺到來自人類的請求數量眾多,因此我們也不斷招募更多的幫助者。隨著越來越多的人覺醒來,這個數字穩步增加,並且你們中的更多人知道你們可以依靠其他恆星系統的幫助者。你們知道你們也可以依靠大天使和揚升大師,因為我們都處在更高的境界,沒有什麼比幫助大家成長和壯大,提高你們的意識水平以及完成自己的事情更好的了在此過程中,你們將盡可能多地獲得樂趣和喜悅,從而實現意識的轉變。

我們都希望看到你在旅途上採取接下來的步驟,踏上旅途的下一步。我們愛你; 我們關心你; 我們尊重,尊敬和崇拜你們,我們將一如既往。更高境界的存有也期待著你們知道我們與你們同在的一天,並且我們希望所有交流都是雙向的。我們很高興與已經觀察了很長時間的這麼多人類進行第一次對話,我們只是想向所有覺醒著的人保證,被喚醒的人類的人數每天都在繼續增加。

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建立聯繫。”


https://danielscrant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